2007-08-17 00:00:40~大飛~

超開心的晚餐

超期待

等很久等很久的晚餐

從小一起長大 同窗五年的死黨

每天都玩再一起 一起做壞事......

後來念了不一樣的高中 到了不一樣的環境

有了不一樣的圈圈不一樣的朋友 過著忙碌又不一樣的生活

忙了很久好不容易才在今天可以約吃飯 超開心

不只玩在一起感情好默契佳 講話沒限制

這是這輩子夢想跟我最近的兩個人 目標理想最相似的朋友

一起去吃了吃到飽的麻辣鍋 吃的西哩嘩啦聊的天南地北

果然一樣都很忙 都去很多地方 都有很多角色

夜店咖 賽車手 樂手 旅行家 網路遊戲王 搗蛋鬼 台灣跑透透 機車衝衝衝......

很瘋的人就對了 呵呵

聊了很多 雖然最後又是戲劇性的結束了飯局

不過倒是約了一起去旅行 耶 期待!!!

整個過程都很棒 雖然我被嘲笑了 心理忿忿不平

你們兩個臭傢伙 怎麼可以因為我沒有交女朋友就笑我= =

亨 臭屁什麼啦!哪有什麼好笑的 幹麻一臉吃驚樣 ㄑ~

到時候我交一個大正妹 嗆死你們 哼.....

吼吼吼~

上一篇:停電

下一篇:國慶煙火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