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23:56:09小淨

。關於文字。

今天
強烈颱風海棠來襲
可是
整個台北卻一副陰天悠閒的樣子
涼涼的風,約莫20幾度
該有的大雨沒有
都是詩意的毛毛雨

不知道為什麼,家裡卻還是悶的可以
下午
就悄悄躲在房間
光溜溜的裹著小毛毯「乘涼」

有人提醒了我,好一陣子沒寫東西了
這句話~聽了進去
便一整個下午放在腦子裡轉…
拼命的想要找出原因

我想出來那個讓我文思泉湧的原因
那是因為…當時我的愛情
20歲的我
有很多的愛,所以寫了那麼多東西
24歲的我
因為失去,有很多的悲傷…也寫

寫下這些感覺,是為自己見證
曾經…有多麼多麼的愛一個人
因為
那一分鐘的快樂或是痛苦
是一輩子…都不可能重來的…

不是不寫
只是也討厭不是用自己的
電腦、鍵盤、滑鼠…

就像那個慣用的枕頭,不是睡在那熟悉的味道上
就什麼也不是了~

而我
對於文字的敏銳度
似乎有週期性的
每過了一段時間…

就要靜靜的沉澱我的腦袋
像淘金客手裡那個數不輕幾目的網框
細細…靜靜的沉澱、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