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8:34:56淋淋 ﹢

親愛柔點名我 · ★﹒





          


          Q:倪对倪點尼名搭倫感覺如何?

          A:請問你是火星人大大?


          Q:親人ˋ情人ˋ友人~請將3者依照重要性排序??

          A: 火星人 ` 裸身人 ` 解體人--





          Q:最近最快樂的事?

          A:跟親愛柔睡搞搞-/-



          Q:講出自己三個缺點

          A:1 .發飆時x話連篇==

          2 .形象以沒有的女人-.-

          3 .吃狗屎吧我想不到叻



          Q:愛上一個人容不容易?

          A:天靈靈 ` 我們來拔杯一下!



          Q:距離會影響情人間的感情嗎?

          A:應該~~~~~~~~~~~~~是不會



          Q:你會不會覺得冰米苔目很好吃?

          A:那個是什麼東東?



          Q:你覺得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A:為什麼會沒有?



          Q:前一小時你在幹嘛?

          A:跟親愛柔聊天噢



          Q:你覺得哪首歌最好聽?

          A:哪有最好聽== 最好廳的歌有好多



          Q: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不知道-.-



          Q:心裡最重要的人是誰?

          A:寶寶XD



          Q:你心裡面最想做,但是不敢做的事情?

          A:=\\\=



          Q:世界末日來臨,但手機一直打不出去,在最後的時刻



          終於有訊號了,你會打給誰?



          A: 潘亦柔~~~~~~~



          Q: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 哪有做什麼-.-



          Q: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3件事

          A:1 .玩腦子

          2 .鬧阿柔

          3 .想屁眼柔



          Q:倪做过罪瘋狂的事

          A:7o5整人事件



          Q:討厭哪一型的人

          A:了解我的知道噢



          Q:最想和点婐名的人说搭一句话

          A: 我看了你點名為什麼那麼多都打我 我也要



          Q:最讓倪印象深刻搭事

          A:7o5聚會



          1 - 暱稱:淋淋 `

          2 - 年齡:13

          3 - 星座:==

          4 - 血型:嗶~~~~

          5 - 性別:女人

          6 - 生日:6/17

          7 - 興趣:好多噢

          8 - 專長:咬你-.....-



          =========================



         【 點 名 人 物 】 <要到他的留言板去跟他說噢>



          壹﹑涵

          貳﹑琳

          參﹑小牛

          肆﹑瓜

          伍﹑雅

          陸﹑培根哥

          柒﹑小愛

          捌﹑嘉鈴學姐

          玖﹑廖咩學姐

          拾﹑蚊子



          -------------------------------------



          01-【壹認識陸嗎?】:不認識

          02-【拾是男還是女?】:女的

          03-【捌的興趣是?】:逛街吧?

          04-【壹有沒有兄弟姐妹?】:不知道- -

          05-【柒姓氏?】:yellow

          06-【拾人緣好嗎?】:不了解

          07-【肆有人追嗎?】:阿災欸

          08-【承上貳呢?】:有拔 `

          09-【陸喜歡的顏色是?】:阿災

          10-【參和拾是朋友嗎?】:-....-

          11-【玖的生日是?】:不清楚

          12-【伍讀哪呢?】:內壢國中

          13-【你怎麼認識拾的?】:忘了

          14-【你跟壹的生日差幾個月?】:阿災

          15-【你和玖有出去玩過嗎?】:沒有

          16-【你喜歡和貳聊天嗎?】:-.-很少很少很少

          17-【你喜歡和肆在一起嗎?】:嗯嗯XD

          18-【你覺得柒人怎樣?】:OK 阿

          19-【你覺得玖人怎麼樣?】:正學姊== 人很好

          20-【你愛伍嗎?】:XDDDDD =\\=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屁眼柔

          2.你們認識多久呢: 三年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重要嗎:你說呢?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危險情人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聽歌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不可以常哭哭噢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99分 100分我會被丁揍



          -------------------------------------



          睡覺前第一件事:拉棉被

          起床前第一件事:張開眼睛

          你的偶像是:楊丞琳, 張韶涵, 郭靜, By2

          你喜歡的季節:姐姐XD

          你打工過嗎:沒有

          打工次數:o

          你想去的國家:寶寶家XD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了解我的知道-

          你會抽菸嗎:No

          你會喝酒嗎:會醉

          你常哭嗎:很少了

          你常笑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喜歡去哪兒玩:我要吹冷氣~~~~~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喜歡 我會孤單XD

          如果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自然醒

          今天的天氣是(雨 陰):涼爽 不過有點熱-..-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我都要啦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你很自戀嗎:普普通通

          你有穿過耳洞嗎:我是乖孩子

          你刺青過嗎:我很乖==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看情況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阿~~~~~~~ 地震了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我看不到=口=

          你喜歡下雨嗎:喜歡和不喜歡的中間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撐雨傘傘

          你想改名嗎:不會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 (舉手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嗯阿 `

          你喜歡烤肉嗎:喜歡歡

          你喜歡吃火鍋嗎:喜歡歡歡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好吵雜

          你喜歡逛校園嗎:新環境?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不-...- 我要卡通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要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敢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英文課時的英文字典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還好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不知道-.-





          簽約 合約人:柔



          簽約人:淋淋 `



          違約金:9999999999999

          1、

            Q: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可以噢



          2、

            Q: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好 謝謝



          3、

            Q: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我開心 你也開心



          4、

            Q: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幸福-



          5、

            Q: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嗯哼,



          6、

            Q: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跟我說好嗎?

            A:好的



          7、

            Q: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嗯好,



          8、

            Q:累的時候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A:肩膀借我靠著睡


          9、

            Q: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好阿 你解決的了我就請你==



          10、

            Q: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可以



          11、

            Q: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潘亦柔是我的依靠



          12、

            Q:不要把所有錯都自己擔好嗎?

            A:看是誰錯摟?



          13、

            Q: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我悲觀不重=....=+



          14、

            Q: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這樣會很像傻笑-.-



          15、

            Q: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大笑



          16、

            Q: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好啦 能結束了嗎



          17、

            Q: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18、

            Q: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陪多久?



          19、

            Q: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一講是講多久 講太久的話免了



          20、

            Q: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阿柔陪我



          21、

            Q: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
嗎?

            A:是 有屁眼柔陪



          22、

            Q:你今天笑了嗎?

            A:起笑噢



          ★、

            Q: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A:我舔完了 所以給我錢吧











    累死我了-////-  看完我要回應XD
天才‵ 柔-★ 2008-08-16 18:39:51

舔完了?

袪袪袪XD
吶麼愛我哦 哈哈!

錢?免了吧你 我才不澳給你勒 哇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什麼? 我那麼辛苦的舔ˊˋ

竟然ㄆ給我錢 `

給我1ooo我也開心嗄 ˊˋ
2008-08-16 18: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