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9:17:39淋淋 ﹢

友情一年 · ★﹒

PIC : 阿力你真的很經典噢 -\\-









          齁 親愛柔的老公

          想當初我是多麼帶種的去跟你要錢
                         XD
          還記得你說不要還按嘟嘴巴.

          那時候真的超欠扁的你知道嘛?

          最後你還不是丟一堆錢給我和你老婆-









      /






          據阿柔說的 我們兩和你認識快一年了噢?
                             (汗
          我都沒記清楚 哈 還是你老婆清楚齁

          阿柔的生日阿 想那天晚上你還狂奔的

          跑去 7-11 買點數 廣播還有送禮給阿柔

          白痴也想的出來阿柔一定很感動 =口=





         -





          還有你們兩個真是齁!

          問你們嘴上都說沒有喜歡

          直到我開導你們你們才知道自己喜歡對方
                            (我也是會開導的
          我的功勞也很大是不是~~~~~~~~~




         。




          丁丁丁丁丁丁丁.

          雖然你常鬧我 不過你還是對我很好喇!

          哈哈 無聊就會敲密我

          結果我說淦麻你就說沒事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喇

          對了 你們 7o5 大家聚會那天

          被整的有夠慘的 活該活該屁股打開開.

          好多壘阿 只差那一壘就全壘打了~~~~~~~

          那天我會永遠記得的 哈哈哈.

          你們? 也要一直甜下去噢!




          丁 你沒照顧好我家親愛柔.

          我就把那張照片公開 哈哈






         棒棒棒!




















      我要回應 ^________________^
2008-08-14 23:51:20

是是是 妳利害 你棒棒棒!! 下次林北 嘎哇記住=ˇ= 我一定要整回來

版主回應
嗯呀 你終於承認我利害我棒了?

我本來就很棒是你不夠了解=ˇ=


下次? 下次我都不知道多大了

應該是下次的暑假吧? 我拭目以待噢=]]]

說要整我還不是沒成功=ˇ=
到最後你和你老婆反被大家整=ˇ=


((奸笑
2008-08-15 10:32:21
天才‵ 柔-★ 2008-08-14 19:27:53

袪- -+
淦麻,想孩子想瘋了哦XD
吶麼希望跑完4壘?!

看不到看不到咧 哈哈哈XDDDD
哈哈 - /-
好啦,真的很棒呢 呵呵呵-
我愛死你也愛死柳丁XDDDD

兮兮兮 -/-

PS 阿力你的經典劇作XD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不是我想孩子想瘋了=ˇ=

是我想抱孫子 因為我功勞最大=]]]
阿力很好偷拍他 他隨身攜帶梳子-.-


我只要你愛我一個=ˇ=
2008-08-15 1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