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5:01:03blueguess

因禍得福

車禍後忘了哪一天
室友和我聊到都沒人追沒談過戀愛什麼之類的
我說 我還不是一樣 也沒被追過
而且現在還跛手跛腳耶 更沒人要
每天上課放學坐在地上用左手左腳支撐著上下四樓
我就精疲力盡 覺得厭煩
但是出了門還是要保持笑容愉快的心情
不然別人看到了不是更難過
我現在竟然 竟然 嗯因禍得福
一定是我做人還不錯啦   善有善報

小婷是個不錯的女生
長的秀氣 又賢慧
可是沒有男生追
她就說啊
都20來歲了竟然沒談過戀愛
說出去都沒人信
就是沒遇到囉

感情真的太奇妙了
認識再多人或者認識再久
沒有情愫就是沒有
可是有的人認識的過程曲折
到最後還是碰在一起
這就是緣分嘛

所以小婷啊別氣餒
我阿姨說妳很秀氣很漂亮
妳同學還太幼稚不懂妳的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