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8-18 15:46:14王哥與柳哥

誠品腳下的狗大便

前天,想要好好的看一些設計類和流

行時尚的雜誌,於是跑到誠品去逛逛,

當我蹲下來拿起「設計」在看的時後,

哇,忽然傳來一陣狗屎味,真嗆,害

我差點咳嗽,我當時嚇了一跳,以為

我自己踩到狗大便了,結果在我檢查

我的右腳鞋底的時後,我看見站在我

右邊一個男子,他那雙交叉站立的左

腳鞋底,有一片糊糊黃土色的東東,

嗯,兇手就是他,紫色NEW Balance慢

跑鞋,我聞這個味到有五分鐘之久,

本來想要跟那為先生說的,可是我看

看周圍的地板上並沒有任何一絲大便

的存在,應該是在進來之前就踩到了,

地板上看不出來就表示狗大便不黏地

板了,那我也只祈禱等一下不要有人

做在他站的那個地方看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