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8-06 20:46:13王哥與柳哥

臭臭臭

大學四年都住在外頭,所以家裡頭的

垃圾也沒倒過幾次,這陣子在家中等

國防部的邀請卡,所以家事與我的距

離越來越近,終於,今天老媽在樓下

喊我倒垃圾;心想,該是好好表現的

時後了,拿了五包垃圾就出門了。

在垃圾車那邊早已擠滿了人,我可以

保證,意外事故現場看熱鬧的民眾還

沒有這"垃圾不落地"時間的老百姓多

,倒個垃圾需要卡位,而且要小心別

人的帶"圾"上籃,嘿嘿,正當我慶幸

自己看見空檔切入的時後,垃圾車的

壓縮機正巧啟動,接著我只聽到"啪.

.啪.."兩聲,一堆白色的汁液噴的我

滿身都是,而且還包括頭髮和臉。

你有聞過大便的味道和屁的味道,很

臭對吧,可是我這個更臭,連餿水都

比這還香,整整一個小時,我在浴室

裡,搓了又沖,沖完再搓,總共洗了

四次澡,現在我都還能感受到那股味

道,這樣的話,下次還倒不倒垃圾呢

,當然要,而且還要來個急停跳投,

然後在迅速回防,嗯,有人想試試看

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