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16:50:10bluegrease

Find A Way Out

眼睛充滿血絲 頭腦充滿著不理性的想法

身體不停的顫抖 有股壓抑不住的衝動

原來心靈上的迷失 是這種感覺

一直自以為 很會幫助朋友宣洩壓力

還很自豪的要求

"需要幫助 最後一個想到我 我會把守最後一關"

卻從來沒注意到 自己是那麼的脆弱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一念之差

原來這就是很難過的那一個關卡

伸手不見五指的趨黑 恐懼又壓抑不住想爆發的情緒

不抱希望的思緒 無法控制的生理反應

這種情況下 真的會做什麼事是無法掌握的

淨化我的思緒吧 理清我的心智吧

不要再讓我迷失在這黑暗的隧道之中

即使再小 再遠 也讓我看到絲毫的希望之光吧

我會慢慢前進 爬向出口

即使 外頭是另一個黑暗的森林

或是 一條通往懸崖的路

甚至 是會被吞噬的命運

我還是會緩緩的走向唯一的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