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2:38:43藏青色

奢華

喜歡的女孩生日,
想送東西, 但不知道送什麼才好.
碰巧知道她最近喜歡施華洛世奇的東西,
於是去逛了SOGO的專櫃.
燈光很亮, 所以水晶照起來很亮, 但...
價錢更亮, 刺得我厚重眼鏡底下的小眼睛爭不開...
不過看在這隻鴨子, 喔! 不是, 是鵝的份上,
姑且不論她喜不喜歡, 我想最少也顧得到面子.

於是在挑了老半天後,
終於選到一款自己滿喜歡的項鍊.
平常幾乎沒買過這種所謂的"名牌",
不過這次是鐵了心了~
看上的這款打9折下來3千多, 還好在預算內.
唉~ 男人就是賺錢來給女人花高興的~ 女人就是花錢變漂亮來給男人看爽的~
於是~ 就這樣開開心心地提著天鵝牌的袋子回家了.

其實這種東西對我而言是奢華,
但只要適度就好.
就像一個女人一輩子如果都沒有一個LV的包包(仿的也算), 沒用過香奈爾的香水一樣太說不過去了.
(媽媽大人曾經丟給我過一個仿的LV大包; 不是我有意見, 而是真的用不到才不揹. 但我不知道她的動機是啥...)
anyway, 希望她會喜歡, 也希望我能得到點小小報酬, 嘿嘿嘿~~

結果隔天上班同事綱手說她有認識朋友在施華洛世奇,
可以拿到七折的價錢...
我勒~為什麼總是有這種事, 為什麼總是會發生在我身上...made~~

上一篇:半顆草莓

下一篇:每個小孩都是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