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2:37:10藏青色

雨中的紅色外星人~!!

討厭下雨...
到處濕答答的...
出門不方便, 騎車會淋濕, 上班沒客人.
而且我那頂樓加蓋的小窩還會漏水.
記得有次大雨後回家,
從客廳到房間出現了一條小河;
然後在我的床底下匯流成小湖泊.
還害我的床板因潮濕而變形...
~+_+
事情是這樣的...
本來今天OFF, 想好好的睡上一天. 下雨? 反正不出門就好了.
但~~手機卻響了...(我記得今天沒定鬧鐘啊!)
--原來同事因為這2天下雨而感冒了, 情非得以今天找我代班...--
唉~等了一個星期的休假就這樣要被雨天破壞了...
怪誰? 怪天氣吧~ 雨天的我總是特別的blue...

好吧~突然就在出門時, 看到我那小小庭院裡的小小盆栽上, 有一個暗紅色的小東西在扭動著.
疑?這是什麼? 我放下手中的東西, 壓低身體, 慢慢的接近.
在我的小小盆栽們中, 只有一盆因這2天下雨而開出了一朵不知名的小紅花,
而其他的則都在去年底枯光或被毛毛蟲啃光了.
在離那盆小紅花50公分的距離時, 我才看清楚它的樣子.
這..這..這... 有一隻紅色的小青蛙在偷摘我的花?!

疑? 不對! 這是.. 這是... 左臉上有刀疤, 威風凜凜, (路人甲:"是葉小釵~" 不是啦!還沒講完!!!) 細小的四肢, 和頭上的骷顱頭標誌...
這是GIRORO伍長!! 傳說中侵略藍星的五人小隊之一~!!!
可是怎會?出現在我的盆栽上?

"夏美大人, 你等著! 我一定會摘下初春雨後的第一朵花送給您的!!!"
GIRORO邊爬邊說著~

原來如此~我完全明白了~GIRORO還真是性情中人啊~
我躡手躡腳的慢慢地, 安靜地離開庭院, 轉身走入大雨中.
"下雨天偶爾還是會有好事發生的!"我心理想著, 加油啊!GIR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