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7:12:22筠筠

台南-邦喬諾2

這是我們第二次到邦喬諾用餐。感覺仍然很新鮮。
這次,有先訂位,而且我們第一個到,所以,搶了門口靠窗的位置。
感覺很好!
雖然事隔了兩個月,不過,服務態度仍然很友善喲。
而且,客潮也增多了。下回如果要去,也要記得訂位捏!


這次,我們仍吃全套餐。

前餐:南瓜湯和香蒜麵包。

其實,我沒有吃過南瓜,也沒喝過南瓜湯。
所以我還滿害怕喝下它的,而這道湯,偏偏煮得口感很濃!
小女子為了不讓廚師難過,還是硬著頭皮喝完它!
說實在的,味道不差,也沒有我想像的噁心,很好喝。

這次的沙拉,多了一個選擇:燻雞沙拉。

味道很清爽,不油膩。
然後,我做了件蠢事,忘了上次沒拍照,另道沙拉,沒有拍下照片!
下次去再補拍吧!

接下來就是主餐囉!
我點的是,蕃茄海鮮墨魚麵。

網友很推邦喬諾的墨魚麵,這次,我望著菜單想了很久,決定…
挑戰黑摸摸的麵條!
嗯~~很棒,蕃茄汁的味道很夠,加上洋蔥口感剛剛好爽口。
墨魚麵吃起來沒有我以為的噁心,就像一般麵條一樣QQ的。
一道麵吃完,飽足感對一個女生來說有點超過,對男生來說應該剛剛好!

龍哥點的是:橄欖油蒜片辣椒燻雞直麵。

我吃了一口,很嗆。但是,並不油膩。
因為前餐的沙拉已經吃過燻雞了,所以,這道麵,我就沒有多嚐過!

不過,我個人覺得,邦喬諾把麵和醬汁之間調配得很好。
吃多了,並不會有反胃、油膩感。都還滿爽口的!

甜點:奶酪,一個加油肉桂粉。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肉桂粉,好苦喲!!

飲料:冷的焦糖卡布奇諾,溫的焦糖卡布奇諾。

其實,我真的覺得,邦喬諾的飲料,口感算是沒有那麼好。
就是淡淡的飲料…和麵食比起來,有點遜色!
anyway,如果飲料可以再用點心,就是100分囉!


因為是第二次寫「邦喬諾食記」
所以一些店裡的服務就不多撰述囉!
只是,很抱歉…名片,被搞丟了。所以…Orz
重要的是,下次還要再去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