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7:52:58筠筠

關於以後

情侶在一起,難免想未來。
我從來沒有這麼的希望未來的到來,
也從來沒有這麼的不敢對未來有所要求…
因為,我害怕失去,我是如此的害怕沒有他的未來!

我們會編織,我們會夢想,我卻不敢想太遠。
我怕我們有太多的以後,最後若是失去,我會走不過去…
我沒有辦法面對如此的可能!

我不愛聽情話,卻總是想聽見他對我的在乎。
我也不愛說情話,卻總是希望可以給他幸福。
若是一天,沒有他的在乎,我就會懷疑…懷疑自己的地位。
每天,我都想感受到他的思念…
每天,我都想有他溫暖的懷抱…
我是這麼的渴望他存在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我不是一個好情人,我太在乎自己的情緒。
有很多越不過去的過去困擾著我…
我沒說,其實,不代表我不在乎,只是…不敢提起。
希望不再惦記的我,在未來的某一天,可以一筆勾消…

忘了吧。走向他說的未來。

上一篇:我們要幸福…

下一篇:攻佔每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