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00:17:36筠筠

我們要幸福…

又是一次返台的結束,心情再次陷入極度寂寞。

這段感情,一直在分離中進展。
我們的分別都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希望聚少離多的我們,在未來,可以更加的幸福~~

試探對方的口風,我們都怕傷了彼此。
我害怕再次被刺傷,小心翼翼的守候著,心裡偶爾不安著…
他擔心我鑽牛角尖,細心呵護的陪伴著,不知是否疲憊了…
我們小心的尋問著彼此的心意,安心的告訴對方,我愛你。
一個擁抱就充滿幸福,一個眼神就充滿溫暖…
我是這樣的知足,因為得來不易的陪伴!

常常他會問,妳會不會後悔走過這一段?
我會抱抱他說:不會,我對你的心意一直是這麼的鮮明清楚呢!
當然我也會問問他,他告訴我:如果大一之後再沒聯絡,他才真的會後悔。
這時,當然不可以放過虧他的機會…
這次我趁機問他,那當時決定放棄我的時候,如果沒有了現在,你會不會後悔…
可惡的,被他逃掉,沒有問到答案。
不過,我想,有些事,的確是會慢慢的清楚的,不是嗎?

我們要相信,我們會幸福。而且,一定會幸福。
我等待著半年後的攜手共渡~~

上一篇:定不下來的心…

下一篇:關於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