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0:34:58貓咪說

喔喔 文章加密

好多人在吵喔。

我好像慢了很久XD


很多人覺得報台多這些新功能很好,有些人覺得不好


開自己報台和看這麼久的PC以來,他真的多了好多功能

以前的報台很乾淨,只是文章、留言板

覺得大家以前都很單純

寫只是為了自己寫,欣賞的人也能好好欣賞

一直以來報台的好文真的是嚴選的

好作家還是在報台多的多

有人說報台乾脆改叫「新聞台部落格」

哈,我笑了,很貼切XD


經歷了改版、新增相簿、訪客功能、轉寄、廣告、文章加密……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路人說,報台已經世俗化了

耶,我認同說實在的。

我們都希望他保持單純,在網路世界中,在眾多blog裡,pc的新聞台是一片淨土


老實說,很久之前,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報台當作blog再寫真的嚇了我很大一跳

也許是我對”blog”的定義太狹隘了吧。

看以往的報台,每個台發的文,都是台長認真寫過謹慎po文的

以前看報台完全不用擔心會點到亂七八糟的文章,甚至稱不上文章。


當然,報台是自己的,要怎麼寫本來就是憑個人高興

這也沒錯。

但也有很多人因為新增的訪客功能而離開pc

都有好壞吧。


不過我自己也都不能這樣區分的清楚了。


如果報台還是以前的報台,其實那也不錯。

上一篇:喔喔,新版面

下一篇:我要大步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