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3:49:41Catin卡婷

安全感

對於愛情 我一直很沒有安全感

就像是基金股票一樣 在我發現有一絲絲失去控制時

我就會馬上贖回 愛情也是

付出去的感情 會很快的就收回

我不知道這樣子是好還是不好

朋友問 為什麼妳都能夠做到這麼绝情

朋友問 為什麼妳對於感情的結束這麼毫不猶豫

眼前看賠 心裡當然猶豫 到底還會不會漲 到底要不要脫手?

看著眼前的男人 好像沒辦法給你安全感的時候

又開始思考 他會對我回心轉意嗎? 我們有沒有繼續下去的價值

我應該先讓自己的感情掛跌 設立一個停損點嗎?

是現實吧 我的個性就是如此

要不就只是短視近利 你可這樣說我

如果脫手後 這支股票又漲回

我總是自我欺騙的說 既然都做了 就不要後悔

沒有後悔這回事 我不斷的欺騙自己

於是本來很痛的心 也就開始 漸漸麻木

現在的我 需要安全感

最終發現 能給我安全感的 只有我自己

上一篇:好像瘦了

下一篇:瘦了就出國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