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9:20:38Catin卡婷

胖並不可恥

沒錯...胖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不願意面對這樣的事實
打破自己認為的窘境~這位大哥說的對

卡婷我呢,不能說不在意他人的眼光
對於運動,我採用游泳的方法
還有散步(其實我也想跑步,不過...這不是替自己找藉口)
光是散步超過10分鐘,我左腳踝韌帶斷裂還沒有接合
的地方,就開始不斷做痛....

讓汗水不斷的滴下來,這感覺,是挺不錯的
胖的人,一開始運動,不能做得太強烈
千萬不要有跟人比較的心
你要贏的,是你自己 (媽呀~變頭文字D了)

要持之以恆的方法,就是要按部就班
等到代謝與持久度跟一般人一樣的時候
代謝會更順暢~這些道理,用嘴巴說,大家都會講
可是真的做呢?

如果~大家都能做到自己所說的事情
那麼除了先天性和後天意外的影響
我看大家各各都身體健康...

哈~努力砥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