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6:21:46Catin卡婷

好友的心酸故事_肥肥姿

我以為這一輩子是不會有人喜歡上我,愛情這東西跟我是絕緣體
我曾這樣的深深以為著,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胖子
身旁的男生,不是以嘲笑我為樂
就是接近我只是為了要我幫他追我漂亮的好姐妹們,沒有一個人願意喜歡我
小小年紀的我雖然不懂愛情,但仍然感受得出那種不被人喜歡的寂寞感以及自卑
是的!我很自卑,從小到大因為身材而受到的嘲笑
使得自己跟本不相信自己,甚至討厭這樣的身體
一直自卑的生活著,更不敢喜歡別人,是不敢喔!很可悲吧!
喜歡人 卻是用敢不敢來形容
因為我知道就算我喜歡上他又怎樣,只是換來嘲笑
誰會喜歡一個又醜又胖的女生
記得小學時,我曾喜歡過一個男生,我跟本不敢讓任何人知道我喜歡他
我只能偷偷的默默的看著他,那個時候我最常看到的是他的背影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每當他看到我在看他時
他總是馬上轉過身,深怕被我看到是多麼丟臉的事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一個男生主動來跟我說話時,我開心極了,因為是說話喔!
不是嘲笑,我以為他和別的男生不一樣,所以在他問我喜歡誰時
我相信的偷偷告訴了他,但是你們知道嗎?
換來的是他的狂笑,以及全班都知道的下場,
最慘的是,我喜歡的男生氣沖沖的跑來對我說:
『你以為你是誰啊!我又不是發燒,會喜歡你這種又胖又醜的肥女
,拜託你,別喜歡我好嗎?』
在被我喜歡的人說了那樣殘忍的話後的我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那時的心情,
我只知道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深深得相信,不會有人愛上我,
愛情不會好心的眷顧我,
於是我仍然自卑,肥胖的長大。
一直到讀了大學仍然如此,
雖然我曾想過減肥,
但總半途而廢,總會想吃東西,
愛吃的個性總改不了,
我很討厭這樣肥胖 愛吃的自己,
但你知道嗎,就在連我都討厭我自己,
以為愛情不會找上我時,愛情既然來了……

他是我們班的班代,長得不是很帥,
但是他笑起來很陽光,讓人感覺溫暖,
重點是他是班上唯一不會取笑我身材的男生,
雖然我們對話不多,
但我總覺得他是個溫柔的好人,
而這樣溫柔的好人,有一天來打電話給我,
邀我去他家幫他慶生,
記得那一天,我到他家時,
只有我和他一個人,他說大家有事突然不能來,於是我們在他家看影片,
我還記得那部影片是瘦身男女,
在影片播完時,他突然握著我的手對我說,
其實我是劇中的鄭秀文,而他希望成為劉德華,所以他願意懂我、照顧我,陪伴我,
他問我願不願意給他機會。
那個時候的我哭了,我以為我的愛情來了,我真的這樣以為著.....
但現在的我想起那時發生的事
心還是隱隱做痛著....
就在我們交往的一個星期後,
他消失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他的人,
我好擔心他,擔心他發生什麼事,
我找過他可能出現的地方,仍然沒看到他的人,我只好絕望擔心的在他家樓下等他,
我一直等,一直等,從傍晚等到黑夜
從黑夜等到天要亮時,
他出現了,終於出現在我眼前,
但是醉醺醺的他親蜜的挽著一個身材火辣的女孩子,他看到我,也不驚訝,
也沒想過要放開女孩的手,
他走到我面前,要女孩先上樓等他,
於是女孩走了,留下我和他。
當時的我,看著他挽著別人,
心很痛,但我卻不敢問他 那女生是誰?
就在四周一片安靜時,
他開口了,他很兇的對我罵「你來這裡幹什麼,這是你來得地方嗎?」
我告訴他我找不到他,我擔心他,
我是他的女友難道不能來嗎?
沒想到我聽到的回答卻是我這一生最殘忍也最不想回憶的,
他露出嘲笑的語氣對我說
:「你真以為我會喜歡你,你不照照鏡子,看你這個樣子,又肥有醜,你真以為你是鄭秀文嗎,你是一頭豬,你懂嗎?要不是為了那些打賭金,誰想牽你的手,受一個星期的苦,夠了!你別在出現在我面前,一個星期已經夠痛苦了,我可不想再想起。」
那時的我既然還不死心的問他,
可是在班上你是唯一不取笑我的人,
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你是不是喝醉了,
他聽到笑得更大聲了,
「哼,以為我沒取笑過妳就是喜歡妳,你會不會太白癡,我沒笑你是因為根本懶得接近你,跟你講話,你這隻豬怎麼儘管想著天方夜譚啊,真是好笑加愚蠢,告訴你,別在纏著我。」
那時的我像被抽離了神經,
我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眼淚卻怎麼也掉不下來,
我該狠狠的哭的啊,
我的思緒回到了小時候,那個被欺騙的我,
那個被喜歡人罵豬的我,
而現在呢,歷史似乎再重演著,
我真的好悲哀,悲哀的想死,
離開這個肥胖的身體,
離開這個嘲笑的世界,
離開那個我以為特別的,愛我的男人,
真的!我曾一直以為他是特別的,
他和其他男人不同,
我是多麼期待他的出現,
但是,他是出現了,
卻也粉碎了所有我對愛情的幻想。
後來的我,在班上也跟本不知如何去面對他,
而那個人卻仍然開心的過他的生活,
一直到了好長一段時間,
我才真的走出來,
想通了,不管是對愛情或自卑的我,
我仍然相信愛情,
仍然希望有人懂我,
仍然希望有人看到在肥胖身軀裡的我,
我變了,變得不再害怕所害怕的事,
不再覺得因為自己的身材
我就得承擔所有的錯,
所有的嘲笑及委屈,
不再因身材而覺得自己不能好好活著,
但是,我還是很想瘦,很想 很想,
因為即時我變了,變得開心,樂觀多了,
但是這個社會始終是現實的,
人們始終喜歡以及被美麗的事物吸引,
所以擁有肥胖身材的我,
找工作總是在第一關被拒絕,
跟本沒機會表現自己的能力、專才。
而愛情呢,又有幾個人願意在一開始時
會用心的去發掘一個胖子的內涵而愛上他,
我真的很想瘦,很想,很想,
我常在想 有一天如果我瘦下來了,
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
我不恨那些傷害過我,取笑我的人,
但是如果可以選擇,
我也希望這樣的回憶不要存在,
如果可以選擇
我希望當一個瘦子 就算是現在也好
就算那些痛苦的回憶仍在都好
我只希望瘦下來
我想 瘦下來後 我的世界真的或許會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