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3:11:55Catin卡婷

好友的心酸故事_Katie

在現今的社會不管電影、電視、漫畫演的有多好聽,肥就是肥,在現實社會中是不可能發生浪漫愛情故事,因此這輩子我想除非我減肥成功,否則我想我與愛情無緣,這就是我對愛情觀。所以想當然爾的,國父革命這麼多次才成功,而我的革命尚未成功。
  人生在不知不覺中已在肥胖的狀態度過n個年頭,在旁人的眼光中我是個開朗的女孩,好像任何事情都不能引起我的憂鬱。其實,我是個自卑的女孩,藉由開朗遮蓋住我的自卑,在無意識中,我總是逃避愛情之類的話題;藉由一身黑衣,寬鬆的衣服,想遮掩自己的身材。
  其實,家中也不知因肥胖的問題起過多少的紛爭,整天被父母親責念,這麼胖怎麼交的到男友?這麼胖對健康不好?工作也不好找?父母說的我都懂,問題在於就是減不下來,試過各種方法去減肥,喝綠茶粉,只喝柳橙汁等等,但我就是那種連喝水都會胖的人;而且一碰到過大的壓力,我就會不自覺的開始想找東西吃,去減輕心理上的壓力,結果就是越來越胖了。
  我的故事不多,但今年已經25歲的我,正值生命的最高峰,我希望我能夠打從心中開朗起來,而不在是假裝開朗無憂,我不希望在未來的生活中,仍與肥胖為伍,在意他人眼光,我想要做自己。

上一篇:呼吸

下一篇:好友的心酸故事_肥肥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