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11:55:21Catin卡婷

文字嘔吐

卡婷現在在接受職業訓練,因為跟男朋友分手的原因
從那間待了五年的公司離職了,現在思索下一步要怎麼走
也給自己一些時間從情傷中走出來

星期一到星期五08:30~17:30,卡婷在上電子商務課程
為了多賺一些些外快~卡婷也接了一些家庭代工的手工
卡婷的興趣就是上網/BBS/聽音樂/寫作/交朋友/聊MSN/拍照/看HBO
關於音樂~我是死忠的爵士迷!!我超愛Diana Krall(黛安娜克瑞兒)
我曾經瘋狂的想要成為一個爵士女歌手(當然這只是夢想罷了)

(下圖為卡婷上課的教室)
上網跟BBS的部份呢~我先承認...沒錯,我是PTT的鄉民
至於鄉民是什麼,就不要來問我啦...是鄉民的大家都知道

寫作,其實也不是寫什麼曠世鉅作啦
嚴格來講,應該稱之為 "文字嘔吐"
這是卡婷在"Mean Gril"這部片裡面看到的詞
對我來講,把我的壞心情全部都寫出來
就像是身體不舒服時,吐完會感覺好一點~

交朋友~卡婷是個很隨和的人
而且話很多,絕對不會有跟我聊天冷場的情形
什麼都可以聊~百無禁忌~

但是說到拍照~
這我可就有點小龜毛了
取景,對比,意境....
卡婷拿的雖然是數位相機
但是也希望用數位相機拍出好照片
當然有錢的話,我好想買一台單眼+砲筒...

(下圖為上課中的卡婷)

上一篇:卡婷的自我介紹

下一篇:辦網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