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7:08:14渴望飛翔的翔

我要停車位啦

今天星期六,太陽很大的星期六

把想下載的東西放入CLUBBOX後,換上被笑說是衛生衣的Levis白T恤(陳冠希穿就是有型=.=a),整理一下頭髮就出門去了。

原本以為會有停車位的,沒想到一到市區,竟然一位難求…早知道就不該在下午出門了,大家都在這時候出來晃晃,就像我…為了找一個停車位,花了快十分鐘,最後總算找到一個位子,剛好那個女生要離開。可是…可是停車位旁邊有綠色的大垃圾車啦!臭死了,可是還是勉強停了,不然沒位子也沒辦法…

今天的市區人果然很多很多,大部份看起來都是高中生的年紀,年輕真好啊!本來打算要買瓶化妝水的,可是找了屈成市&光南都沒找到…是我太笨還是忘記帶眼睛出門?結果只買了一個遊戲、二姐託買的CD夾跟3號電池就回來了…

為了這三樣小小的東西害我還出門曬太陽,真是受夠我自己了,早就知道就不要出去晃了,在家睡覺還比較划算的說!忘了大姐今天晚上要回家,應該等她回來後再去的,因為可以順便拿她的身份證去辦新手機,我真的很笨…笨死了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篇日記的主題是什麼…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會寫日記。日記不就是寫下自己想寫的東西而以嗎?那我應該沒寫錯吧,這些東西就是今天我想寫的啊!可是當我寫好之後再看看,忽然覺得自己的腦袋裝了一堆大便,不然就是手骨折才會寫出這麼怪的日記。在此向大家說聲sorry,浪費你們的時間看我這篇日記~"~

就是醬樣吧!大家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