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22:01:30尚未設定

米奇扭蛋(II)




說到今天的扭蛋,老許的行為實在令人無言。




當我跟小玉、老許三人走向扭蛋機時,我心中是暗自決定讓別人來幫我轉的。我還是深陷在新手好運的魔咒中...  XD

我會想叫老許幫我轉,因為我之前說過,他是可以跟我分享扭蛋樂趣的不二人選。

浩子:「老許,你幫我扭吧。」

老許:「好啊。」

小玉急忙爭取:「啊,我也要扭!」



然後我就把小玉的話當耳邊風。

再把三枚十元硬幣投進機器裡,小玉就很自動的蹲下把手伸向轉盤去。

我並沒有阻止他,因為這種事很聽天命的!



老許見此狀卻站著反抗說:「小玉,我要扭啦!」

我有感覺到老許是想扭蛋的,但是他站著沒有行動。



然後,一開始小玉轉的並不順利,有點卡住了;而老許依然站著。

老許:「小玉你不會轉啦,換我換我!」



我幫小玉把轉盤稍微往返方向調動,跟著小玉就可以很順利的繼續轉盤了。



最後米奇扭蛋順利誕生,我感謝小玉的好運。



但是,老許怎麼還是站著不動勒?

雖然知道他想扭,但是他並沒有小玉的積極,立刻蹲下去搶轉盤啊,反而還是站著不動,只是做言語的抗議。反而是積極的小玉得到了扭蛋的機會。  XD

(加油啊!老許~)



所以說,天公是疼憨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