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15:22:12尚未設定

陳綺貞,after 17

陳綺貞出新單曲了!

天啊,我竟然到了今天才知道,人家12/31就已經正式發行了。嗚,好想趕快去買,所以請老天爺快讓天氣回暖吧... ==+

要去胡同買~

風和日麗網站可以試聽一小段,很清柔的吉他跟人聲,完美的很。
http://www.agoodday.com/ch-003.html

作詞、作曲、吉他彈奏:陳綺貞(Cheer Chen)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我的孩子氣給我勇氣

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是我的秘密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輕易接受誰的邀請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孩子氣保護我的身體

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輕易接受誰的邀請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孩子氣保護我的身體

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在意誰的否定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