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6:06:14尚未設定

姐弟情深

這絕對不是一篇感人的故事,而是拜小綠所賜,提供了這篇文章。

故事是這樣的。

小綠跟他弟(小綠習慣稱他為“半獸人”)一向沒什麼交集,但怎麼說還是親姐弟啊,就是會在冥冥之中命運安排他們兩個在及時通上相遇。但相遇並不是美好的,而是看見兩個人在網上唇槍舌戰…

以下是小綠copy他們兩個的通話紀錄,可以很真實的看見兩個人是如何交集的。小綠很自豪的跟我推薦這篇,並且要我一定在烏托邦上登出。(其實他也很想紅吧…?)
然後下面的文章可能包含了網路陋習(也就是注音文跟台灣國語等等)及小18禁的內容。雖然浩子不喜歡前者,但是基於欲真實地呈現對話,所以我也沒有多作修改,若是有跟我一樣不喜歡這些陋習的人,可以選擇忍耐或是避而不看,浩子不會硬性強迫的…^^"。

某天,半獸人在及時通上的狀態顯示是:電腦掛點了…

 小綠:那是報應
半獸人:...
 小綠:電腦
半獸人:延畢了啦....
半獸人:怎樣
 小綠:哼哼哼
半獸人: = =
 小綠:意料之內的事
半獸人: 去~~~
 小綠:能如期畢業才有鬼勒
 小綠:除非你搞賄賂
半獸人:崇修班就是在會落了阿
 小綠:施主節哀哪
 小綠:你就面對現實慷慨就義送死去吧
半獸人:老納您客氣了
 小綠:沒有人家的銀彈
半獸人:= =
 小綠:還不老老實實乖乖唸書
半獸人:妳現在有在用KURO嗎?
 小綠:嗯嗯
半獸人:我四技二專的報考資料
半獸人:ㄅ報了
半獸人:因為
 小綠:嗯嗯
半獸人:學分修完
 小綠:安怎
半獸人:我應該還有依年至半年的時間
半獸人:我要看餐飲的書
半獸人:轉科系考試
 小綠:不簡單哪
半獸人:= =
 小綠:哪一校啊
半獸人:...
半獸人: 要有分數才知道阿
 小綠:那打工呢
半獸人:後年的事情了ㄅ
半獸人:打工?
半獸人:還是繼續阿?
半獸人:怎樣??
 小綠:總要有個目標吧
 小綠:學校
半獸人:高等目標~~~高雄餐飲學系
半獸人:其次到時候看有哪一間OKˇ呃在報考ㄅ
 小綠:嗯哼
 小綠:你家小弟比你機會來的高吧
半獸人:?
 小綠:再混下去你就等著邁向黑手之路吧
半獸人:無言~~
半獸人:應該沒那麼悲慘ㄅ
 小綠:那小鬼也志在餐飲
半獸人:聖誕節~元旦~在學校...
半獸人:悲哀~~~
 小綠:延畢都有可能了
 小綠:其他的悲慘也指日可待
半獸人:延畢士會
 小綠:哈哈哈
半獸人:但是 讀了三年了
半獸人:ㄅ讀就浪費了
半獸人:ㄅ是ㄇ
半獸人:至少也該把鄭書拿到阿
 小綠:施主哪
半獸人:......
 小綠:貧僧認為
 小綠:難
 小綠:如
 小綠:登
 小綠:天
半獸人:我會一步登天的
半獸人:妖尼姑
半獸人:妖
 小綠:哼哼哼
半獸人:言
半獸人:惑
 小綠:讓
半獸人:眾
半獸人:彼此彼此~~
 小綠:萬年延畢討債男
半獸人:討債@@"
 小綠:至少我不會延畢呢
 小綠:哼哼
半獸人:是是是
半獸人:妳弟~我就是腦經不靈光
 小綠:嗯哼
 小綠:不只腦筋吧
半獸人:真麻煩...
 小綠:唉
半獸人:自己去開一郭KURO啦ˋˊ
 小綠:你的麻煩
半獸人:很多
半獸人:不缺你這鍋
 小綠:就是我好心情的來源哪
 小綠:哼哼哼
 小綠:包括你的八卦
半獸人:八卦?
半獸人:有啥八卦惹
半獸人:現在的我可是粉乖低勒
 小綠:真是豐富了我的校園生活
 小綠:前科
半獸人:= =
半獸人:去~~
 小綠:累累
半獸人:前哩去死啦
 小綠:要死也是你自個兒去
半獸人:ZZZZ
 小綠:下半身管束不了的又不是我
半獸人:我....又沒怎樣@@"
 小綠:笑話
半獸人:吃素很久了
 小綠:喔 最好是
半獸人:早斬桃花了
 小綠:因為身在花叢中
半獸人:也進入和尚學校納麼久了
 小綠:又何必登高攀花呢
半獸人:...光華是有多少女的了
 小綠:嗯哼
半獸人:妳弟我可是沒那麼不挑食的阿
 小綠:你可是大名鼎鼎的
 小綠:千
 小綠:人
 小綠:斬
半獸人:....
 小綠:耶
半獸人:那是~~~~空穴來風ㄅ!!
半獸人:人洪就是會這樣~~
半獸人:哀~~
 小綠:噁
 小綠:還紅勒
半獸人:我早就在修身養性了
 小綠:這就像是
 小綠:自我催眠般不可置信
半獸人:謝謝稱讚~~
 小綠:我看哪
 小綠:我去日本玩的時候
半獸人:就快滾去ㄅ~~
 小綠:應該去神社求個符
半獸人:= =
 小綠:主題是
 小綠:惡靈退散
半獸人:妳是惡靈ㄅ....
 小綠:哼哼哼
半獸人:大膽邀孽~!!
 小綠:我又不像你
 小綠:是專門採花的
半獸人:我是精
半獸人:= =
半獸人:假賽啦ˋˊ
半獸人:我是被採的...
 小綠:好色精
 小綠:喲
 小綠:喪家之犬的遠吠
半獸人:ZZZ
半獸人:又ㄅ是改給你看的
半獸人:傻子
 小綠:麻煩反駁的有創意些
半獸人:ZZZ
半獸人:沒事早點睡覺 別再玩電腦了
半獸人:真糟糕
 小綠:裝死喔
半獸人:....
 小綠:唉唉
半獸人:攬的說了
半獸人:要去睡覺了
 小綠:繼續在夢中延畢吧 掰
半獸人:.....



以上,可以看出小綠跟半獸人是有多麼地“姐弟情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