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5:19:10智商零度的天才

My Love Document =我的愛情證書

聽著這首歌,看著文章會更有感覺^^
http://music.nx.cninfo.net/music/mp3/sunyanzi_12.mp3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 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 幸福 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好久了...真的好久了

那年仍是青澀無知的我 怎麼會知道 一首歌的含義 竟是如何深遠

還記得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就被燕姿嬌嫩又清爽的聲音 漸漸的征服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這麼令人沉醉的嗓音

第一次懂著愛情 妳在東邊 我在西邊

隔著三千公尺的中央山脈 遠遠的 盼望著

是啊

寂寞當然有一點 妳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妳的臉

聽著歌詞 想著妳的臉 純純 淡淡的想念

隨著距離而分離 未來交給時間

是我不敢再去愛 還是忘了怎麼愛

一段又一段荒謬又漫不經心的戀情

是曾經有那麼一個人

讓我在往台中榮總掛急診的路上 想著 忍著 回憶著

總是知道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卻總是學不會 該怎麼走到終點

直到現在 真的希望自己長大了 懂的去愛了

更懂得歌詞裡的意義 更懂得 去愛一個人

也學著忘記 曾經聽著 聽著 不爭氣的落下眼淚

也曾經那麼告訴自己 若是有個女生 輕輕的為你唱著這首歌

這段愛 真的值得了

每一個沉醉在愛情裡的人們 那個何嘗不希望感情有張證書

那張證明 緊緊相繫著彼此 從此~不孤獨~

天亮了 該睡囉!

妳呢? 準備好跟我一起領這張愛情證書了嗎?








上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