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02:32:14智商零度的天才

生活!!!

又過了一天....行屍走肉....
看著每天網咖來來往往的人們..唉...
那群蹺課的學生們,就只是為了來連線玩DOTA.....
看到他們,就想起二專時的我....每天一下課便是窩在網咖裡泡.....
再怎麼花錢都不知心疼....

唉!嘆口氣吧!這份工作,做的是有點麻木了....
每天像是例行公事般的,打掃.擦東西...頂多弄個飲料...
上上下下的跑來跑去...累了!
老是問自己,這是在追求什麼...
"網咖"大可能找個輕鬆點的來做....這一間...累啊...

也許,令我想上下去的理由
大概剩這個月有瘦下來了...再來便是如果突然離職...領不到薪水啊..=.=...
人還是無法對金錢低頭啊!!!

看著自己每個禮拜的班,都有個5.6天..算是萬幸吧!
轉而看看那對情侶..一個禮拜3天多的班...
也許,這就是老闆娘的方法...令人自動離職的方法
看到他們,想到當時百視達的工作....輕鬆錢又不少..
也是因為新人的原因,我選擇離開....

這樣的工作,一個多能領萬4能偷笑了
過幾天,再找份適合自己的吧!
搞不好,再做下去會變很瘦咧!這個也不錯啊~哈哈

當兵!可以的話,真不想進去浪費生命....
但再這樣下去,也是在浪費時間啊...
這一年,希望能讓他過的有價值啊....
如果以前是一個人,倒是能坦蕩蕩的去個一年半載...
現在,有個人!總是會令你放心不下!
就算知道自己想要的未來是什麼...
就算知道再如何也能坦然面對...
但人到最後還是面對不了那唯一的習慣吧!

習慣在睡前隔著電話親妳一下
習慣妳撒嬌的聲音
習慣妳那少年痴呆症的記性
習慣妳的聲音、氣味、任性、頑皮
習慣了一切該習慣的習慣
沒有了它
再找
要多久才能再習慣

我上著班
看著坐在台前的你們玩的瘋
結帳時大把鈔票大把的掏
就是看不起沒錢還來玩的人
媽的!沒錢還來玩!沒錢就是借!
操!
突然想到那個老是向我借錢裝闊的鳥人
也好!沒連絡的損友!沒連絡也好!

還是好好把心力花在如何賺錢
如何面對自己人生的想法上

再窮也要去旅行
日本、加拿大、歐洲、美國
每一個遙遠的夢
想靠自己買車,帶著家人、愛人
征服每一個想去的地方
但我知道,夢想越大
更需要更多的錢

如果全靠自己去拼
這些夢想要多久才能實現

呼~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