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02:06:00阿妮

抉擇

今天,聽到了你們的想法,感到很意外...

不管是不是勸退,往好的方面想,你們是為我好的...

你們說,人都是自私的,所以,我不需要顧慮什麼,要為自己想比較重要...

這番話,的的確確增進了我的勇氣,讓我更能夠毫無後顧之憂地決定離開這裡...

說真的,我是應該謝謝你們的...雖然這麼說,有些奇怪...

也許,再等兩年,情況會有所改變,但誰也無法保證,是否真的如此...

你們說,我還年輕,若沒打算在這裡待到退休,就趁早離開吧...

三年前應該就要履行的想法,因為自己的顧慮,就這樣,又浪費了三年的時間耗在這裡...

 

突然覺得鬆一口氣似的......

 

我想,真的該是好好抉擇的時候了...

相信離開之後的自己,一定比現在快樂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