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00:10:30阿妮

終點

曾經我以為,你是我的終點當時所有的一切,都是以你為中心

經歷了這些事之後才發現原來,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身邊的朋友,陸續一步一步走向各自的終點而我的終點,也許注定是無止盡的終點吧

雖然喜歡參加婚禮,感受當下幸福的氣氛,但自己竟沒有想要邁向終點的衝動?!

 

前兩天,H帶著幾分醉意地打電話告訴我,明年他要結婚了

聽到這個消息的那一瞬間,心跳似乎也暫停了一秒鐘

不可否認,對他有一份特別的感覺每次只要他開口,總是想辦法盡力幫他

我們的家庭背景、甚至連家中兄弟姐妹的年紀竟然都巧合地一樣

真正和他認識不過2年多,但不知為什麼,卻總能中他的想法也了解,其實他並不是像別人眼中的那樣

沮喪的時候,他就像是一盞明燈,每次跟他說完以後,總感覺,其實事情好像也沒有自己想得那麼嚴重

 

他說的那些道理,已經多到可以寫成一本書了而我也總虧他:何時要出書啊?(~~~)

 

H的麻吉問我:「到時候會不會參加H的婚禮?」

我說:「當然會啊~我還跟H說,如果沒請我的話,我會翻臉喔~

H的麻吉說:「真的嗎?到時候去應該不會翻桌吧~(~~~XD)

 

我是真的衷心希望H能夠過得幸福的但是,他的言語之間卻帶著萬分無奈的感覺,讓人不免也替他擔心了起來

 

每個人的終點,也許不一定自己所選的,然而,既已成定局的事實,也無法改變什麼了吧

 

希望邁向終點的好友們,都能在眾人的祝福下,與另一半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