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4:48:10city desire

迷戀穿著競速連身泳裝的girls~!!

不知甚麼時候開始 
我發現我對於穿著競速連身泳裝的girls(嗯...至少不要太壯啦-=.=b) 很難移開視線...

也許是一種物極必反吧?
當bikini在夏天海邊到處都能看到的狀況下 連身泳裝自然而且就比較突出了~
也許是我自己比較喜歡那種 運動型的女生...
可能一方面是她們比較有元氣 ...一方面也可能是因為她們的身材比較好
但是這絕對不是我對於自己身材成為笑話的投射!

雖然我現在有中年發福牌安全氣囊了~~~ 但想當年...嗯...想上個世紀啦...
我在學校時可是田徑代表隊阿!!(如果妳們監持要笑 那..我也不反對歡樂啦..)

愛游泳的女生 身材比例都不會太差...
尤其是穿著競速連身泳裝的girs!!
身上不會有鬆弛的一部份~感覺很有彈性 整個人感覺起來就是比較元氣十足~

我有個朋友雖然...胸部不是很傲人 
但是當她穿上競速連身泳裝時 整個人的曲線就是非常的漂亮!!尤其是那性感到不行的翹屁屁~對我來說實在是著迷...

在泳裝包縛著的女體曲線 對我而言是一種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林黛玉型的girls就不太適合了....)或許所表現的就是包的好要勝過露的多喔~ :P

@@a 我好像對連身的性感內衣 也有同樣的戀物情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