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00:12:33bluesky

無法改變

每當聽見妳提到妳的男朋友

心裡就會覺得很刺痛

雖然我很不喜歡

可是這卻又是事實

 

當初我問妳說

妳的眼裡能不能夠只有我

妳回答我說妳沒辦法

我想 當時他就已經在妳心中了

之後妳告訴我

妳還是無法選擇我

妳必需面對現實

而妳選擇了他

因為他感動了妳

 

妳告訴我

他說他不會再讓妳流淚

他會讓妳感到幸福

而妳想和他一起走未來的路

妳已經愛上他了

 

過幾天 他就要回來了

之後就不會再離開了

我想 妳一定很開心

我強壓著悲傷

笑著面對妳

但其實心裡好痛

眼眶好熱

可是我不能哭

我必需微笑

我不能讓妳看到我的悲傷

雖然妳知道

但我不能夠表現出來

如果我表現出難過

妳又會遠離我

我們之間會有更遠的距離

 

我們一直都很有默契

很多時候 我們都明白彼此心裡在想什麼

可是

我想我永遠都無法讓妳全心全意的愛我

因為我們的愛情結局只會有一個

意料之中的悲劇

就算妳曾經動心

妳也不會讓自己再更加愛我一些吧

 

面對這樣的情況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我還是無法接受妳選擇別人的事實吧

當妳說妳是愛我的到妳決定選擇別人

這段時間很短

讓我無法接受

但我無法開口和妳說

因為我說什麼也無法改變

 

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