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12:40:48水彩筆

婚前心情記事

人海中找到一雙溫暖可靠的手~執子之手




好朋友的祝福~女王椅~


女王椅不大~也有腰靠呢~




新郎&新娘出場囉~

 

新郎:好擠~妳可以下來咩~






新娘:為什麼不是你下去~這張是女王專用呢




新娘:"只借你五分鐘"

新郎:一個人好舒服呢!!~




新郎:攝影師~請再給我一張新郎獨照





新娘咬耳朵:Time's up


新娘:終於換我上場了~等很久了




新娘:自備道具入鏡~很用心吧~


 

新娘:什麼~棉花糖也一張獨照~夠囉~

糖花糖:替妳獨照增色不少呢~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新郎:不要吵了~再來合照吧!!




攝影師:來一張切頭切邊的婚紗照~流行ing


新郎&新娘:謝謝觀賞~一起幸福哦





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各位也能在人海中找到一隻溫柔&可靠的雙手!!






準備過程中...很煩燥...考慮東考慮西...下標到成交...對我來說還真是件件大事..

感謝大小姐~一起參與了我煩燥的過程~

這應該是我們姐妹多年來感情最好的時段~趕快記錄一下~

三多和七賢要嫁人時~2小姐我會準備大大大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