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22:02:41藍色笨笨貓

貓眼‧攝影-追火車

到車站去逛逛好像是一件好玩的事,這讓我很好奇整個屏東的車站究竟是什麼樣子呢?

我住在屏東市裡,似乎都是自己開車到高雄或南下到墾丁,而回台北時又只是坐火車到新左營,再轉高鐵直奔台北,所以幾乎沒有在屏東縣裡的車站佇留。

是一時興起嗎?我就不是很清楚了,但是有想法就要有動作啊!我們先從屏東的第一站開始,這是一個已經沒有人管理的招呼站,上車得找列車長補票,六塊厝車站給人的感覺像是一個乾淨的廢墟,偶會看到有老人家帶著小朋友來這裡看火車,在高雄九曲堂站出發後,經過了二級古蹟但是已經斷掉的高屏鐵橋,接觸屏東市的第一個站,只是這裡距離屏東車站不算遠,所以幾近要廢站的感覺。

 











接下來是我一直都沒有拍的屏東車站,因為那兒的人潮太多了,拍起來有些麻煩,況且我有些害羞啦!要這樣大剌剌地拍照,還真的得要有些勇氣呢
等有機會再來寫屏東車站吧!



過了屏東車站後,下一個車站是歸來車站,我的想法應該是跟六塊厝車站差不多吧!但是實際去看過以後才發現不太一樣,就剩下一個小小的月台,要不是導航的幫忙,可能要找這個車站還真的困難啊!

 

 

 

屏東市就這三個火車站,除了屏東車站那個大車站外,兩邊的這個小車站簡直就像是快要廢站的樣子啊!

上一篇:貓眼‧攝影

下一篇:貓眼‧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