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1:17:34藍色笨笨貓

心貼著心

如果心是靜的,是否看事情的態度就會有不同的觀點呢?如果心是亂的,是否每一件事都做不好呢?

很多人都把EQ這種科學性的東西掛在嘴上,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不同,對於每件事的判斷性也不同,或許對於自己歷練累積出來的經驗有關吧!?

我是一個很心急的人,這是我自己無法反駁的事實,或許是這樣的心急,經常會有些奇怪的反應出現,我也很想改善我那心急的態度,只是牛怎麼牽還是牛啊!唯一的辦法就只有在心亂之際,馬上告訴自己不要亂,但是心情的起伏還是沒辦法在即時間停下來啊!

如果能讓自己的心冷下來,是否會讓人覺得有些冷酷些?我是熱情的嗎?還是冷酷的?其實人是有情緒的思考型動物,對於每一個外來的刺激都會有不同的反應,快、慢的反應就是看個人的思維了,只是希望每一個外來的刺激會變成自己該有的動力,這或許會是最好的改善方式吧!?

如果心能更貼近外來的溫度,我會有更好的感受;如果心能更了解另一顆心的想法,或許我就能流下淚吧!?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