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23:55:36

昨天。今天。

哈哈~ 隔了一天了耶!

我沒忘記,但是昨天又已經是今天了...所以我想還是別打好了,

回顧一下昨天,雖不是一整天的忙碌,但也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尤其是在討論劇本的時候更是使我精神分裂,不過討論個半天沒結果,

然後我就去上課了,等到晚上就跟我說我走之後他們激烈討論後有結論,

我不太確定我當時是什麼樣子的心情,錯愕? 還是 不爽? 又或 其它...?

---
昨天由我們這組7.8個人跟老師先吃飯,結果老師先到..

為難老師要等我們這些女生拖拖拉拉,雖然我跟另一個朋友差不多是同時到的,

從老師那裏知道各組現在的動靜!? 還有系上一些事情,

唉唉~ 應該多跟老師對談交流,最快得知目前的八卦和一些對我們有利的事情,

就在快沒話題加上亂扯的時候,老師很巧妙的說 他要先回家我們可以繼續聊,

不過我自己在老師說之前就拿個機車鑰匙放在桌上了,就在老師說完我們也決定同時散去,

我就騎著我的ㄅㄨ ㄅㄨ 回宿舍,東西亂蛇然後就沒時間打日記留到今天..

以上是昨天的行程,恩~ 重點就是那家東西很好吃

---
今天從八點一直上到晚上七點,但不知似乎沒昨天的疲勞轟炸,

恩...突然不是很想寫今天的事情,除了下午空餘的一小時拿來討論專題,

其他的時間幾乎就是課堂內容,還有等X光照射的時間...

X光的事情就不講了,寫在上面好像不太好;

專題目前劇本有共識但我們缺少的是我們劇本是搞笑的,

好像沒有一個想要表達的東西,不知道這樣我們可不可以當畢業專題,

總之明天還要跟老師好好得討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