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00:48:08

專注。行事準則。

最近有點想嘗試用日文寫日記,不過這對我來說好像還太難,

我光打一個單字就要想他的拼音 以及要打對拼音都有點問題了,

想要在今年考到N4的日文檢定,不過今天才測驗一下就感覺被陣亡了...

因為很多單字都沒背確實,加上一大堆日文字過來 我一下子就混亂了,

實力還未到讓我有點不知道要不要一次就跳到N4考。

---
今天中午時看了一部電影盜夢偵探,夢與現實的交替看得有些混亂,

看到導演的名字今敏好像有聽過,一查後發現他也是千年女優的導演,

想想風格也滿像的,不過紅辣椒這部就比千年女優還來得辛辣,

雖然有些地方不是很懂,不瞭解敦子為何跟紅辣椒一體又不同心得感覺,

還好是中午的時候看得,晚上看大概會一直陷在裡面 然後與他同墬入夢中;

看得時候不習慣和人談話,不過身為朋友兼室友我還是會停下回答,

在看動漫畫當中的我就算停下講話,腦筋思考得還是剛才的畫面,我還為咀嚼完,

只能怪我沒辦法分心,這種時候我得集中力是很強的,哈哈 好事嗎...

今天我知道他大概在問什麼,只是我不喜歡別人弄我的帳號做一些事情,

即時無傷大雅但對於放心程度還是不夠的,今天他拜託的事我便回絕,

然後他就說算了,不過口氣聽起來就像是很不爽,不知道但我可以了解他一時的生氣,

我便什麼也沒說,有時候我大概很龜毛吧! 我這樣想...

---
晚上信望愛團契的時間,因為這次剛開學還請了幾位學長姐從城區回來,

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除了很久沒見之外,還有每次他們都能帶動氣氛的感覺,

雖然我和另一個朋友是現在社團中最年長的,但由於我和他都屬於安靜型,

重擔壓在學弟身上擔任社長一職,多少有點不好意思,但同時也努力想要經營社團,

我很擔心四年級後我依然在這裡,但是熟識的人都會到城區,到時候我也許不得不扛起重任,

不過煩惱也沒用,就交給上帝吧... 我只要專心在我目前的事上,

打到這裡有點想睡...............  ...結果又隔天了。

---
接下打一下今天社團活動的內容,FB最近有一個小紅的東西,就是在OO眼中你是怎樣的人,

家人.同學.社會.團契.上帝.自己的眼中 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在這當中我覺得"自己"似乎有點難定義,也許我對自己了解不夠深,

但最後我畫了 冷漠,如果我不是基督徒我想我一定是個超級冷血動物,

很多事情我覺得我都處於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我不喜歡別人干涉我同樣我也不干涉人,

但其實也許有漸漸改變,學長在最後總結(我用自己得意思寫:)

自己的行為表現而別人給予你一些定義,好的?壞的? 最主要還是在於自己是否願意改變,

我想:給自己一個標準去行事就好  

W.W.J.D? 

What Would Jesus Do?  

沒有人希望自己在上帝眼中是惡的,反對存在的人又另當別論了。

上一篇:放假。

下一篇:昨天。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