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11:48:31。┼MINAMI香┼。

我希望    工作可以趕快很OK

然後  就可以住在屬於自己的房子裡

雖然只是用租的   而且生活也說不定變得更麻煩瑣事

至少  我是樂在其中   (←剛開始是這樣)

我希望   老母不要再為了小孩子的事情

擔心東 擔心西  憂慮那 煩躁這

我怕妳都還沒得憂鬱症  我就已經得躁鬱症了 ((暈倒))

搬出去住  不是因為家裡的不溫暖 也不是因為我不喜歡這個家

只是  我想學習自己一個人在外面成長     (當然也渴望自由...(竊喜))

我希望  老母可以過的開心 快樂一點

讓她知道 我已經長大了(雖然有時很幼稚) 自己的事情自己會負責到底

包括  男人也是  (害羞=\\\=)

租的地方我已經找好了

希望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  時機成熟了

我就逃..不是啦!  我就會搬了。

心裡只要想著  將來會有屬於一個人的小空間

就會有股莫名的興奮 跟衝勁了♡

上一篇:路,不好走

下一篇:鬼亂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