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08:33:42包包包包包

默契

朋友之間不是就該存在著一腫雙方都懂的默契

我不懂
為什麼要這樣事事計較
但是又在面前不說

也許這是發洩方式
但這方式未免也太傷人



也許今天我很火大
但過了今天又沒事了
可是這樣的態度實在是令人沒有辦法

本來我應該是個局外人
但是現在卻變成局內人
我看到很多的不理性.不成熟和2面

那種會讓人害怕的態度對付起來真累


朋友不一定要常常在一起才叫好朋友
有種默契的好朋友
即使久久見一面還是會有一種感動
不是應該這樣嗎
為什麼一定要有天天長時間的相處才會感情好
我覺得
心有碰在一起默契有到達的那種友誼不是更好嗎

有些朋友雖然不熟
但是有真誠的感覺
會有一種想跟他當很好的朋友感覺



一個關鍵字還是一個眼神一個姿勢
都懂得

做人的道理很多但是都簡單不複雜
複雜的是你的方式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