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8 13:30:38阿婷 (≧∇≦)

Year 2019 12月年末小旅行-1

沒想到,在Year 2019 Dec.竟然有機會可以第三度飛大阪!說真的,應是要好好感謝另一半願意成全讓我出去放風幾天。但是,回來台灣後就要努力上班賺錢存下次的旅費了。(心中已開始在想下一次的旅行及行程規劃囉。)由於已是第五度探訪大阪。所以,在交通及住宿方面並沒有任何問題。(算是有點熟門熟路)剩下的就是行程上的安排了。

這次仍安排搭虎航。不過,選擇了下午1425的航班;預計1745左右會到達KIX。若再加上通關及等行李的時間,我想大約1900左右可以抵達位於大阪/肥後橋的APA HOTEL。至於為什麼選這間飯店?雖說其位置並非位於難波/心齋橋/道頓崛這些熱鬧的地方;但是我個人認為在玩了一天很累要回飯店時,一出地鐵站出口便是飯店大門;這不是很方便嗎?

由於晚上才到大阪,原本想要使用大阪周遊卡的免費景點設施;參觀咲洲宇宙塔展望台。沒想到,悲劇發生了!我的大阪周遊卡竟然不見了~翻遍了全身上下的口袋及包包後;不得不承認它是真的不見了。只好改變計劃,直接到難波/心齋橋/道頓崛繞繞逛逛把;把要補貨的藥妝及零食都先買好,這樣子...後面幾天就可以專心玩樂啦!不過,雖然如此;我想明天還是要去買一張大阪周遊卡一日券才行。算了算第二天的行程路線車資及參觀門票後,嗯~買一張比較省錢唷!

回到飯店稍作休息後便立馬動身到附近的なか卯用餐,是很類似松屋的店唷!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なか卯;因為食物很好吃而且又很多樣化~(我是個吃貨)

吃飽喝足後該是前往LIFE超市了。第一次去大阪時,晚上在飯店附近閒晃;發現了幾間居酒屋和一間開到凌晨一點的LIFE超市。天呀!東西多樣化又不貴;害得我一直買買買。而這次,當然也是要來買零食和飲料啊!平常在台灣時,有些喜歡的日本零食就是貴貴貴;捨不得買,只有這時會不手軟的給它買下去了。而且,日本的布丁/奶酪/果凍/牛奶實在是太多種類了;又不貴;不買可惜啊!難得來要給它吃回本的概念。

滿載而歸的回飯店後,要準備洗澡休息囉!明天還要早起呢,晚安啦!

咲洲宇宙塔展望台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住之江区南港北1-14-16

電話:+81-6-6615-6055

營業時間:1100-2200(最終入場為結束前30分鐘為止)

網址:http://www.wtc-cosmotower.com/

ライフ土佐堀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区土佐堀1-5-25

電話:+81-6-6445-0061

營業時間:0900-0100

網址:http://www.lifecorp.jp/

なか卯 肥後橋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区土佐堀1-3-7肥後橋 シミズビル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網址:http://www.nakau.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