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00:13:12歌莉亞 :)

“半”一個人之旅




終於打好了這篇半年前的"澳洲之旅"的感想...

由去年十二月抽中機票到出發也等待了半年......

 

 

好多事情...

回想起來也像冥冥中有主宰......

 

慶幸沒有繼續選擇倫敦...

否則可能碰上冰島火山爆發...

一個人在那裡"冇人冇物"都不知怎辦...

可能要投靠Pearson在英國的office?!

 

 

"半"一個人的旅程......

 

好友不能成行...

令到我有機會一嘗一個人去旅行的滋味...

原來不是台灣......

 

幸好有Elise和Ceci!

很感激你們在忙到一頭煙的時候還接待我!

周圍陪我玩!

再一次多謝你們! 還有Mike和Ben!!!!

 

原來不經不覺我們已認識了4年了!

從沒有想過在工作上可以識到咁好的朋友!!

 

每晚和Tegan玩...

和Elise飲紅酒和談天...

還有Surprise Party!!!

 

很懷念我們天天見面...

連週末都出來玩的日子!!!

 

 

其餘時間一個人周圍去或是參加local tour... 

本來在旅行中已好警覺的我要更加alert…

要認住d路...

所以比想像中疲倦......

 

少了一向旅行的伴Simona...

初時確有點不慣...

一個人可以自由選擇所有行程和東西...

當然會享受這種自由自在...

但也有悶的一刻...

沒有人一起分享感受...

只好透過相機記錄下來...

要找人幫忙影相也有點忐忑......

 

 

在旅途上覺得自己有點型...

因為有些人可能一世都唔會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呢!

但當見到其他女仔自己一個來到Work & Travel 又會自慚不如......

 

如果可以選擇...

旅行還是有個伴會較好...

幸好local tour都有些團友......

 

 

 

其他感想:

 

Melbourne的建築物給我一種似歐洲的感覺 (與歷史有關都很正常啊)...

可能之前去過歐洲(雖然只是愛爾蘭一個國家)...

所以沒有覺得那麼新奇了......

 

 

母愛真的好偉大!

Elise話自己放工後好似一隻母雞趕住回家餵小雞...

而我係其中一隻小雞 : p  

hahahha!!!!!

 

 

其實好佩服Elise、Ceci和Simona的勇氣!

我想我暫時都不會長期逗留在香港而外的地方...

短期當然沒問題......

 

 

 

GPS真的是一個好好的發明...

"Tom Tom"把聲好磁性...

半年後的今天...

我還記得它點講"Turn Left/Turn Right"......

唔記得同佢影張相tim!!

 

揸車好像有些難道...

旅途上有兩次差點有意外...

學車的意欲又減低了......

 

 

Metlink都是一個好好的工具...

好詳盡的乘車方法和時間表...

想起早上六時多天寒地凍...

好靜加上"黑ma ma"行去巴士站都有些驚......

 

 

Great Ocean Road 真係好壯觀!

可能天氣關係...

比在愛爾蘭所見的懸崖更震撼!!!!!

 

 

想不到會因為local tour受了三次委屈而哭...

眼淚為我帶回一頓晚餐...

難忘的小企鵝回巢記......

 

幸好只是去Melbourne...

否則有機會去唔晒那些地方...

想不到12天的行程也變得有點趕......

 

 

還有好掛住我的長頸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