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3:16:38Gu*

除了狼狽沒別的



今天上完輔導課
十二點是個很好的午餐時間


陪檸檬走到延吉街附近閃人
路途很短但是還是很爽
哈哈




一點大家約好去打球
我阿尼小芳先去麥當當覓食

嗯哼!又是那個大帥哥 哈

其實拿煎餃去麥當當啃不會很怪阿=(00)=
至少我沒拿肯德基去麥當勞就不錯了



之後到學校打球

雨天打球是浪漫嗎
根本就狼狽吧


地板滑到不行
整個傷兵多


先是我搶球滑倒整個趴在地上
再來是阿布揮到國一的臉
接著是我卡到阿布的腰
再來是我的臉跟國一的頭撞在一起
接著是阿布的背被球K到

這樣算一算我跟阿布受傷的次數一樣耶~ =00=



雨水加上泥巴等於狼狽
雖然狼狽但是卻很盡興吧


下個禮拜天是不是也要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