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1:49:37汪汪

衰人.....


 唉唉唉~~   本來想要打一下星期二去看NINO舞台劇的心得~~
 開心的心情以及Nino的演技等等~~  再加上~~ 超好的座位!! 第三排呢~~
 跟他超接近的啦~~ >///<  睽違近一年的見面~~  哈哈哈~~
 
 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他實在是演的太傳神了... 
 害我都會不小心噗哧笑出來~~  雖然不是個笑的點.... >///<
 最後~~  謝幕真的好high~  應大家的熱情鼓掌~~
 他們還多出來了4次呢!!!   看的出來那天nino心情很好~~~  哈哈哈~~
 跟大家說謝謝~~~  開心的呢~~~  ^^
 接下來就是國立的10週年啦!!!  請保佑我有抽中吧!!  please~~

 阿....  結果衰事都忘了說....
 就是呢~~ 我可愛的小白又發生了跟一年前一樣的事故....
 小小螢幕上又出現了6個小螢幕~~  且完全登錄不進去....
 不能進到WINDOWS畫面....  = ="
 大概是有了上次的經驗了~~  所以這次比較冷靜!!
 只是想著.....  這款的華碩也太#!$%!@#$@吧?!
 一年壞一次是怎樣!?  這次保固時間過了....  唉唉~~
 還好我的報告都有備份+完成了~~
 然後考試期間也不會上網....
 但是還是會想要有個電腦在身邊阿~~  難不成要去買日本貨?!
 因為還可以看第四台~~  多好阿~~  就不用再買液晶電視了~
 唉唉唉~~  雖然獎學金的錢是可以買啦~  這樣要去遊玩的錢就要被犧牲了....
 嗚嗚嗚~~  WHAT SHOULD I DO????

 不過我會把小白帶回台灣修啦~~  因為在日本修至少要花3WEEKS以上~
 那時候我就已經回到台灣了吧?!  唉唉唉~~  認命?!
 ANYWAY~~  兩科的期末考結束~
 一點也沒有把握....  唉唉~~   真慘!!
 接下來的不好好努力不行了!!  電腦......   SIGN.....
❤胖❤ 2009-08-02 10:20:46

我也很害怕我的pc出什麼problem,
雖然是在台灣,但反觀我的左鄰右舍,
還真的沒有人懂電腦勒!!haha
我也希望我的pc再讓我平安地用個兩年!!!!!

愛智者 2009-07-24 01:06:10

保重!(拍)

版主回應
謝謝妳~~ 親愛的~~ >///<
辛苦了~~ 世運的小志工~ XDD
2009-07-26 16: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