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23:45:15汪汪

假期離我遙遙無期阿....

喔~~~  我得說.....  就如我的標題一樣!!!!

我感覺我每個禮拜的週末一定會有一天是跟日本媽媽的talk time!!

連續沒有週末的日子本來以為持續到這週日就可以放鬆了.....

沒想到.....  剛剛一個在日本認識的姐姐msn我....

問我這禮拜天有沒有時間~~  跟她去拜訪之前被為了很多好酒的塚田家!!
 
哈哈~  可以吃好吃的機會不可以放過!!  加上去年本來說要去他家....

但是因為她孫子感冒...  所以臨時取消...    也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於是乎....   我就答應了姐姐~ 

順便跟姐姐討論一下另一位媽媽要帶我們去玩的事情~

oh~~   雖然說social在現代社會中很重要!!

但是我也希望能有自己的時間去逛街咪~~~

看著鞋子都要壞了.....   衣服穿來穿去就是那幾件....

我要shopping!!!!!!!!   >////<

先預祝我.....  星期六的魯肉飯+魯蛋能夠受到日本人喜歡&成功吧!! orz...

最近的運氣不是說很好....  先在打工的地方打破杯子割傷自己....

好險客人還沒來..... >///<

後來又在和老太太去一日遊時搞了烏龍....  

然後星期一去超市買菜.... 結帳時錢包竟然沒有帶在身邊......

GOD!! 一堆鳥事!!!   HELP!!!   >____<

BAD LUCK GO AWAY~~   PLEASE~~

B.T.W.   恭喜大家畢業了!!  ^^
雖然說....  面臨現在不景氣....  出來當社會新鮮人是很不討好的....
但....  也是種磨練嚕!!  ^^"   GOOD LUCK TO ALL OF U!!
LOVE U GUYS!!  ^_____^

TAKE CARE!!!

上一篇:不習慣....

下一篇:衰人.....

❤胖❤ 2009-06-22 00:43:37

滷肉飯感覺很美味!!

割傷的地方還好吧?!
在餐廳工作要小心一點...

你真的好忙的感覺喔!!
都在當花蝴蝶到處social耶你!!
在日本都有人罩妳了啦!!
hahaha

忙歸忙,還是要照顧自己的身體黑!!

版主回應
呵呵~ 等我明天把照片放上來!!
你就知道有多美味了!! >w<
喔喔~ 謝謝關心~ 我復原能力很強的!! 不用擔心!!
已經完全康復了唷!! ^^
呵呵~~ 我也覺得我這學期好忙唷~~
自己都不知道在忙啥... = =”
哈哈~ 罩我的人很多耶! 我很lucky!! ^^
你也是阿~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L)
2009-06-23 02: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