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5:02:45汪汪

糟透了....

後來說要繼續打後續發展....
結果拖到現在才繼續開始....
實在是因為....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因為某人要來玩的關係....  我把打工的排班都換到這週來....
但是下星期三有宴會請不了假...   加上報告作業一堆....
唉唉.... 突然覺得....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

回到主題....     那星期六的活動結束後....
有了兩個不知道算不算是收穫的收穫.....  = ="

1. NHK 有個節目到學校採訪...  聽說選了10位學生接受採訪....
    而我莫名其妙的被請求接受採訪....  = ="
 
    (剛剛採訪結束....  真的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雖然他們人很好...  但是總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
     因為.... 這和他們原本所說的內容不一樣!!  害我都亂回答.... = ="
     總而言之....  我不小心讓場面冷掉好幾次.... >///<  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誰叫他們的問題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比較好咪...  = ="
     唉唉唉~~  不要問我播出時間和節目名稱....  就算說了台灣也看不到!!
     因為NHK有分很多頻道,而台灣的NHK剛好沒有!! 挖哈哈哈~~~ = =+)

 2. 認識了有個感覺上個性怪怪的....  但是超級熱愛台灣的日本女生...
     因為她主動來打招呼說想要認識.....   同是同個學校的... 也不好回拒...
     明天說要去台灣師範大學交換學生....  是說~
     她真的很熟悉台灣!!  去看了飛輪海的簽唱會好多次!! 還有棒棒堂的...
     真的是很厲害耶!!  但是中文就是不會...  ^^" 

   之所以打糟透了....  純粹是因為剛剛採訪....我的回答好糟...
   唉唉唉~~  希望他們編輯後...  剪接掉我的部分!! >///<
   我只想要當個默默的人阿~~  

   算了....   總算把該做的事情都告個段落...
   接下來就是明後天把兩份報告趕完... 這樣在某人來玩時...
   才能盡興點玩樂!!  XDD

   B.T.W. 1. 我拿到了學勵獎學金嚕!!  呵呵呵~~ 恭喜我吧!!! >v<
             2. 嵐的演唱會終於決定嚕!! 史上連續三日在國立競技場開呢!!
                 真不愧是10週年阿!! 排場就是不同~ >w< 還有5大巨蛋tour呢!!
                 希望運氣可以好點~~  讓我抽中好位置阿~~ 
                 2年級上學期就這麼充實了...  真的需要好好充電一下!!
                 GOD BLESS ME~~  >w<

   以上~~                 
❤胖❤ 2009-07-07 18:13:17

恭喜恭喜你!!!! :)

在日本果然不一樣,都可以看到好多演唱會。
今年因為H1N1的關係,傑尼斯不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的希望落空....嗚嗚!!!

話說Arashi出單曲的速度不是一般的快耶!!!
好誇張....NEWS都沒新作品出來....>”<

版主回應
科科科~~ 謝謝妳啦!! ^^ 當然嚕~~ 可以看的是多...
相對的.... 出血也相當的快啊!!! >///<
呵呵~~ 不然你來日本咪~~ 我陪妳去看!!! = =+
真的!!! 出超快的啦!!! 因為是10週年嗎?!
果然不一樣啊!!! >v< 怕怕~~~
但是手越他們有出專輯啊!! 快去買吧!!
七夕氣分好重唷~~~ >///<
2009-07-17 01:31:20
滴兒 2009-06-26 21:20:19

真是太可惜了
你要受訪的事我早就聽大師說哩
我想說你居然沒跟我說 囧 還是大師跟我說的 X D

*你打錯字了(?) 是明年要來台灣吧?

獎學金的事恭喜你哦 (大拇指)
繼續加油唄!

版主回應
太可惜??
喔~ 我有想要跟你說啊!! 但是最近打工回來都很累...
沒有注意到妳有沒有上線... SO....
抱歉啦~~ 不是故意不說的瞇~~ ^^
*是我打錯字了!! 呵呵~~ 果然太累了.... >///<
是明年啦!! 科科~~ >w<

謝謝你的支持與肯定!! 我會繼續努力的!! ^^
2009-06-27 02: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