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02:32:50汪汪

HAPPY TIME!!

08.12.20 (土曜日)

雖然遲了一個禮拜... 因為捲捲是SOCIAL QUEEN~
所以只好延到今天幫她補慶生~ 只是說.. 一點也沒有慶生的氣氛就是了.. >.<
約好在吉祥寺見面~ 想說這邊可以逛~ 也可以去看Last friends的拍攝景點~
恩~ 捲遲了半小時~ 但是我很開心的自己繞了一圈~~ ^^
想要買的東西都剛好買到~~ 雖然想買衣服~ 但還沒時間逛到裡面去...
呵~~ 果然在日本久了... 都會把以前的壞習慣改掉~~
和捲捲先去看了場景一 -> 美容院(洗髮的地方)
然後沿著那條街走到井之頭公園~~ 果然還是很多人~~~
而且今天又更不同~~~ 好像是有稀有的鳥種會飛來~~
聚集了很多人拿望眼鏡往天空看著~~~ 我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想著最近才看完的經典日劇"跟我說愛我".... 場景也是取在這邊....
景色很美~ 果然身旁有個人陪著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和捲捲很開心的東照照西照照~ 也意外的發現原來公園裡有不少的紅葉樹~
這張拍起來很像是偽京都!! 呵呵~~ 捲捲也拍了很多照片~~ ^^
我們一路上散步聊天~~~ ^^ 都在說我的事情...
希望沒讓妳感到無聊.... >v< 但是阿~~ 我也很喜歡跟妳聊天唷~
也喜歡坐在椅子上那段時光~~ 可惜天暗變冷了... 加上閃光一堆... = ="
呵呵~~ 快把照片給我吧!!! = =+


一路逛回車站~~ 再到高円寺和佑華碰面~
一起去吃燒肉吃到飽~~ 不過真的是吃的有夠飽的啦!! XDDD
稱死人了!!!! 旁邊那桌有加喝到飽的COURSE!! 所以喝到最後....
都在酒瘋... = =" 吵死人了!! 這張是以太過旺盛的火代替燭火..
捲捲很努力在吹熄它!! 呵呵~~ ^^
結束後決定要走走~~ 因為太撐了!!
先去藥妝店逛逛~~ 後來到新宿時我突然想到~~ 拍個拍貼留念好了!!
然後又想到有點燈~ 應該要讓捲看的!!
所以就一路拍拍拍~~ 實在是太美了!!! >v<


大家也狂拍~~ 然後~~
我終於走到最底了~~ 才了解~~每次看到的那個亮亮的是甚麼東東~~
原來是幸福之泉~ 有4個按鈕~ 任意按兩個~ 會出現不同顏色的燈~
代表不同的未來~ 我和佑華一起~
是藍色的!! 代表堅定的未來~~ 哈哈哈~~ = ="


真的很美呢~~ >///< 然後一路走到高島屋~~
果然是因為聖誕節~~ 燈都亮著但店都關了... = ="
看~~ 很美吧!! ^^


我覺得超有感覺的啦!! >///<



原諒我~~ 合照幾乎都在捲那邊.... 我的相機大部分都是個人的... >///<


我覺得佑華這張很美呢~~ ^^
接下來是去拍拍貼~~ 沒想到....
我們看起來不像是20歲嗎!?!?
還被要求看證件... 我都傻眼了.... = ="
但是這次的拍貼都很美呢!!
很滿意!!! >v<
今天一整天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了!!! ^^
謝謝妳們的陪伴!!
我果然還是需要WENZAORIEN啊!!! XDDD
再多來點WENZAORIEN吧!!!!! >o<

以上~~ ^^

上一篇:蠢事一籮筐...

下一篇:近況?!

Carol 2008-12-30 21:51:58

呵~是在肖想那張75折卷咩~~
我是在說妳瀏海好長了阿~~=.=|||

版主回應
喔喔喔~~
原來是在說我瀏海阿~
那~ 你的75哲到幾時呢?
2008-12-31 02:13:00
捲~~ 2008-12-29 13:25:40

汪達~~我也超喜歡跟你在井之頭散步聊天的啦!一點都不無聊喔!照片我有寄到你信箱了!也期待你給我那天的照片嘿~

(倫家吹爐火的照片好丟臉喔~)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妳回去前我們再來一次吧!! ^___^
我有看到妳寄來的照片~~
我等你上線再把照片傳給你唷!! ^^

呵呵呵~~~ 很可愛啦!!!
你是主角咩!!! = =+
2008-12-30 00:45:37
Carol 2008-12-28 23:27:32

妳的頭髮變好長了喔~~~回來才要處理嗎??

版主回應
沒有阿~
還是一樣短阿~~
只是穿黑色的~ 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應該是會在回去前就先弄一下吧~
因為瀏海過長~ 我不太喜歡!!
回去弄的話~~
你要幫我付錢啊?! = =+
2008-12-30 00: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