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9:10:41汪汪

蠢事一籮筐...


恩.... 最近做了很多蠢事....
不過還滿好笑的啦~~
星期一去打工時....
夥伴一看到我就對著我大喊....
"我落枕了!! 你快來幫我瞧一下!!"
"我也是阿~ 只是我是左邊....." 我無奈的回答...
"我是右邊!"
結果被廚師大笑我們兩個人..... = ="
我才不敢幫夥伴橋咧.... 萬一把她脖子弄得更糟不就慘了...

就在回家時~ 到了神田轉車~ 突然看到!!
很多人的手上都拿著顯眼的紅色shopping bag!!
突然想到.... 阿阿阿~~~
是kinki的concert!! >///<
今天開始吧?! 因為上次同學有拿抽到的票給我看~
想說回家看看網頁~ 周邊都換了~~~
想要買點.... 星期二下課可以繞過去瞧瞧~
但~~~~
回家看了網頁後~~ what!!!
今天是最後一天!!! 是從星期天開始~ 周邊星期六就開始賣了!!
嗚嗚嗚~~ 虧我還想要買毯子和手機吊飾組的說~
實用又可愛咩~~ kinki的周邊比較精緻....
虧我星六和星日閒閒窩在家中....
現在就看看好心的學姊可不可以幫我買嚕~~ 呵~~

then... 想說要抽24號那天嵐節目的觀眾~
剛好學姐來東京~ 要是有抽中可以給她個驚喜~
也剛好是aiba的生日~ 在棚內一定會有特別的慶祝!!
想要偷偷來但沒有學姐的會員號碼...
好在toma提醒我說之前學姐幫我們抽的票上面有號碼~
然後toma也想要看~ 我才說要一起抽~~
因為我第一次~~ 所以中獎機率會很高~~
加上是"嵐のひみつちゃん"...所以被抽中的人數會比較多.....
昨天要來弄時.... 卻發現截止日期是... 昨天早上10點!!!
當場... orz.... 星期天早上才收到訊息的....
沒注意到這次截止那麼快!!! 嗚嗚嗚~~~
只好等待下次的良機了!! Q____Q

ㄜ.... 很抱歉~ 讓大家看的都是Johnny’s的消息.... >///<
然後阿~~ 在學校意外發現~~
原來學校除了銀杏樹外~~ 也有楓葉耶!! XDDD
但是這張是我今天在放學途中拍的~
藏在上次的小公園裡~~ 很美呢~~
也剛好今天是難得的好天氣~~ 氣溫回升到15度!! ^^
然後下午4限的課休講~ 今天就只是去上了第二節的課....
5限被我翹掉了!! 哈哈哈~~
我們班一小群一起去吃SHABUSHABU~~
吃完後去逛逛~~ 呵呵~~ ^^
本來說沒有要逛街的我.... 卻是買最多的... = ="
因為看到喜歡的咩....
普通的假日也都窩在家中... 怎麼知道陪大家逛結果變這樣... XDD
但很開心~~ 呵呵呵~~
原本要去game center夾娃娃和拍拍貼的~~
但是因為夾娃娃高手要打工... 所以就只好下次了...
雖然可惜~~ 但今天還是很開心的!! 只是... 明天有個討厭的小考...
爆難拿分的20分鐘但是40題的考試... but... 現在還在悠閒的打網誌..
看著FNS歌謠祭... 真的是找死啦!!! OH~~ >///<

沒頭沒尾的~~ SORRY大家的眼睛了~~
ARASHI 出來了!!! 溜啦~~ XDDD

上一篇:夜唱行~

下一篇:HAPPY TIME!!

tsubasa 2008-12-04 21:24:46

很久沒上來看了
看來最近過的還不錯^___^

KinKi的毯子我看過照片
我覺得還好耶
所以可以不用買(笑)
不過聽說場刊很厚一本
感覺還不錯^^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你都還沒跟我報告控的事情呢!! = =+
不過毯子看過實品真的還不賴唷!!
場刊全部都是live照,聽說很值得買呢!! >///<
呵呵~ 那個會員是kinki的同學問我要不要去看shock!
她要抽票呢~ >///<
2008-12-05 08:5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