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 16:05:26blueak

為什麼別人會突然發怒?該怎麼應對!

 

當別人對你發火的時候會怎麼做?會如何處理憤怒的人?為什麼人們一開始會生氣?

當面對憤怒的時候,我們需要很多的應對方法,但更重要的是安全的問題,因為憤怒出來情緒上的表現,還有暴力的行為。當你愛的人把怒氣發洩在你身上時,你會感到沮喪、悲傷甚至恐懼。在那一刻,需要的是一種加強情感安全感的方法。

 

人們為什麼會生氣

憤怒是一種難以理解的情緒。甚至在我們意識到之前,憤怒的第一個火花就到達了我們的大腦,這使得控制憤怒變得很困難,也很難找出憤怒的原因。一個常見的誤解是我們的憤怒是由他人的言語或行為引起的。然而,讓我們感到憤怒的誘因並不是憤怒的原因。為了理解我們憤怒的原因,必須審視我們自己,因為憤怒通常是由潛在的問題引起的,比如焦慮。“憤怒的人”可能不願意或無法解決他們的問題,因此,只能容忍一種憤怒的狀態。

 

為什麼別人會突然發怒?該怎麼應對!
 

流離失所的憤怒

有時,人們把憤怒發洩在與引發憤怒情緒的情況或潛在問題完全無關的人身上。無辜的旁觀者通常是一個安全的人,比如配偶或朋友。這種憤怒的表現被稱為“流離失所的憤怒”,當我們忽視了自己情感的真正原因,因此忽視了照顧我們信任的人的責任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生氣本身並沒有什麼錯;我們有時都會感到憤怒。憤怒是一種自然而強烈的感覺,當我們感到威脅、傷害或無力時,它是一種保護性情緒。

如果憤怒被壓制或壓制,沒有以健康的方式處理,它就會失控,並以有害的方式表達出來。當憤怒被取代時,它會變成攻擊性,對他人構成威脅,侵蝕人際關係中的信任。這是因為當憤怒變成攻擊性,它就會變成敵對的、破壞性的,有時甚至是暴力的。應對憤怒和暴力的方式有很多,那麼你們是怎麼應對的?

 

 

推薦文章:oppek

                  生活是美好的,但為什麼感覺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