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4:39:44orange

【囍】拍婚紗去~

第一張就附上我的醜手,這彩繪指甲片裝起來還真好看,

不過竟然拍第一件禮服就掉鑽了,之後外拍還不見了一片

 

我的寶貝小花童,已著裝完畢 

 

棚內的第一件,頭紗用這樣還蠻好看的耶

 

 

鞦韆會動所以我不敢單腳放鬆跪上去,所以放棄這個姿勢

 

攝影師在拍老公我就在旁邊多拍點照

這時候在下雨..... 

 

這件現在看起來比較好看了耶,真神奇

 

不過這件的照片我挑很少

 

嘿嘿我又在利用時間拍照了

寶貝妹累了 

 

這顆頭我不喜歡,黑色的髮飾我也不喜歡

 

 

換個髮型會更好看

 

很有氣勢的禮服

 

裝酷中

 

在這裡我的整件裙子都沾滿刺

 

 跑了好多次,好辛苦呀,但我們一張也沒挑 

 

我要求要在樓層拍禮服垂下來的

 

真水的禮服

 

 

哦~我這張好瘦呀

 

這件的裙子真美

 

 

這件的裙子也蠻長的

 

這個景好普通哦

 

我的頭髮留很長,卻被捲到這麼短

  

 

這個景根本是婚紗景,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對拍完離開,

他們還有撒花瓣唷,真的是撿到了,哈

 

 

很漂亮的景,我們卻一張也沒挑

 

因為照片挑太多了,照片有故事性的,再挑這個景就至少要多挑三張,所以忍痛放棄 

 

這個景就有挑到了

 

拍到黃昏了

 

 

這裡有好多對在拍婚紗哦

 

拍了一天累了,要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