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23:05:35orange

【囍】西式喜餅試吃

西式喜餅我拿了更多間的回來試吃,因為不好吃的餅我不想送人吃,

白木屋、歐貝拉、多栗燒果子、御倉屋、拉法頌、禮坊、皇樓

 

白木屋---白木屋的餅聽說很貴,想說會貴那應該好吃吧,結果只有二個字,淘汰

 

拉法頌---郭元益的餅我是完全不考慮的,不過旗下的拉法頌我倒是想吃看看,

說實在的,跟郭元益有什麼差別嗎?,淘汰

 

皇樓---感覺皇樓的餅可能會不太一樣,也是一樣很普通,淘汰

 

御倉屋---我以為御倉屋的日式喜餅應該會不錯吃,結果還是一樣,淘汰

 

禮坊---好像是有經過就去拿試吃品來吃看看,也是一樣很普通,淘汰

 

 

歐貝拉---歐貝拉的喜餅我吃過二次,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跟一般喜餅店的餅是不一樣的,唯二列入選擇餅就是歐貝拉

 

多栗---全部的餅裡面唯一和歐貝拉可以競爭的就只有多栗,

多栗的手工餅乾吃起來就是跟別人的不一樣,

再加上身邊的親朋好友沒人用過多栗的喜餅,所以我最後的選擇就是多栗

    

我的西式喜餅

愛戀文定C,本店價$520

杏巧餅乾X4/核桃巧克力X2/檸檬蛋糕X1/濃純巧克力X1/杏仁乾果X2/諾米亞X4/

和風芝麻X5/和風乳酪X5/水晶軟糖X2/咖啡達克X2/原味達克X2/椰絲圓餅X2/杏仁巧克力X8

 

外盒有個大大的LOVE

還附送免費的謝卡,聽說其他喜餅店的謝卡都要另外收費的哦

 

 

外面的提袋除了有LOVE還有一堆愛心

多栗的喜餅雖然不如其他喜餅店的盒子好看,但我覺得好吃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