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21:31:04orange

【囍】中式喜餅試吃

中式喜餅我們總共試吃了五間,吉利丹、吳記、明新、錦褔、舊振南

 

 

吉利丹---這是姐姐男友拿來給我們試吃的,口味普通,淘汰

 

吳記---想當初吳記的餅可是有名的好吃,所以我一直很想試吃看看,

雖然很阿沙力給了一盒餅試吃,但是我實在是失望透頂了,淘汰

 

明新---一樣也是姐姐男友拿來給我們試吃的,口味普通,淘汰

   

 

舊振南---除了鳯梨酥好吃之外,香菇魯肉真的超級好吃的啦,裡面好像有加梅粉,

不過我們還是沒有選擇舊振南,因為我家是要訂一盒有6種口味的餅,

他們只有鳯梨酥和香菇魯肉好吃,其他都難吃,再加上價位又高,只好忍痛放棄

 

錦褔---我很討厭吃椰子口味的餅,

他們的椰子口味卻是意外的好吃,鳯梨酥和香菇魯肉也很好吃,

反而他們有名的白雪酥我們家都不愛,錦褔獲選為我的中式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