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21:43:00笨咩’莊

分享我的旅行故事

  之前,我和同學一起參加畢業旅行,去南部玩三天兩夜,我們前幾天就很興奮的討論這三天要帶些什麼東西。到了前一天晚上,我還因為明天的旅行興奮難以入睡,早上起床我睡過頭了,不過還是搭上了遊覽車。一整天都在坐遊覽車,雖然到南部還有一長段路要走,不過大家愛唱歌,當然也不會放過車子在行駛的這段時間。我,雖然前一天晚睡,不過,因為很少跟班上的好朋友一起出遊,所以我一直都很有精神。在車上,唱歌的唱歌、打牌的打牌、玩遊戲的玩遊戲,還其他一些等等...。車上都是我們的歡笑聲,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到達目的地了,玩了好多地方。

  第一天上山,跟好朋友一起手牽手的爬山,喔!不!是互相扶持的爬山,快不行了我們。第二天下海,大家就在美麗的陽光打躲避球,只能說他們夠暴力,他們毫不猶豫的K,只能說我平常壞事做太多,被K的人都是我,一個字--慘。第三天在室內,去了海生館,只能說這世界上奇奇怪怪的魚有夠多的,這世界還有我們沒發現的事物存在呢!

  三天也許漫長了些,但對我來說,這三天過的好快,跟朋友在一起遊玩的日子,好快好快。因為開心、因為不無聊、因為是跟朋友,所以才覺得好快好快,下次再有這樣的機會,我不會放過的,不管去了哪個地方,跟朋友一起,絕對會變的更有趣的。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05-13 17:38:30

親愛的台長笨呆’咩: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分享我的旅行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