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2:35:08Ck

去你媽的 死狗仔 (有種在登出來 沒在怕)

他媽的 真的是標準的狗 跟跟跟跟 很爽嗎
之前不跟你們計較 對啦 是不在乎被你們拍 因為我爽阿
拍到底褲又怎樣 拍到爆乳又怎樣 我也爽阿 都拍到了還想怎樣
都沒上去巴你們幾巴掌就不錯了 現在是怎樣 威脅?!

那時候靠盃罵出口 我一點也沒有後悔啦 死狗屁精
我朋友去開房間 關你們屁事 他爽 他順便賺錢 又礙到你們了
你們還不是拍的很爽 讓你們博版面還不夠好喔 現在又再機巴什麼啦
事先大家都說好了 拍你們的 我們玩我們的 登出來全部保密 
保你媽啦 真的是狗週刊ㄟ 沒有職業道德就算了 來陰的 
有種你再把今天的事情刊出去 今天就跟你嗆過了 你刊 我就認

(我等著看 狗屁精)

早就跟你們說過 要幹麻怎樣都好談 現在來威脅我這套
都說了 我沒在怕 我敢放 就敢承認阿 沒你們俗臘啦
最好你們還可以找到這邊 把我所有的文章都拿去博版面 
還可以去跟我的經紀公司講 我違反規定把照片po上來 
然後叫我模特兒這行不要做了 我是多麼的雙面人
我白天再幹麻 晚上又幹麻 夜生活亂 淫蕩 又是這些嗎?

ok的 你們爽就刊出來 照片拍那麼多了 不是嗎
不要機機歪歪一大堆 被同行的知道我也無所謂
我就是不在乎啦 要把事情鬧成這樣你們才爽的話 試試看阿
雙方都有把柄再嘛 要比賤 隨時奉陪

(可能死狗屁精你們現在正再看這篇文章 爽的話就拿去用阿)

我朋友之前被你們刊出去的 有多難看 相信你們自己應該知道
文章很會寫 一個比一個還厲害 死的都能寫成活的
靠 強耶你們 最機掰的小偉 你有種在說話不算話沒關係
這次再出事的話 我會連上次我朋友的份 一起讓你們很慘

狗屁精 不爽的話 再找我阿 我昨天被你們惹到更火大 幹 



 
 
瑜古 2006-11-14 14:46:17

我們素昧平生,但是希望你看到我的留言
想必你一定很年輕,才這麼怒氣沖沖,這沒有好不好。
有時候要對抗我們不喜歡的人,並不是只有一種方式,看你這樣子,直覺你只是在傷自己而已,他們根本不會感覺什麼。
因為社會就是這個樣子,不管你怎麼叫!社會不會突然變好變善良。

無論如何,學著保護自己,懂嗎?
什麼才叫「真正保護自己」,真的希望你知道!
因為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保護自己!

不要把自己的才華賠在這些鳥事上面,OK?

2006-11-10 19:50:38

你被拍喔!
別鳥他啦!!